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沃尔沃汽车延续增长 全球实现10.2%增幅;商务部适时出台支持汽车发展的专项政策

2019年09月07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9月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国金证券:预计2019年新能源乘用车119.5万辆打底;沃尔沃汽车延续增长 全球实现10.2%增幅;商务部适时出台支持汽车发展的专项政策;日产汽车社长承认违规多获报酬;大众在土耳其建厂万事俱备 只欠税制。

作者 |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国内版块

  • 9月5日,在成都车展中,杨铭首次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身份公开亮相。他指出,自己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是以矢志不渝追求“最好”的精神去满足客户的期待,就是奔驰的指南针。

  • 国金证券指出,7月乘用车终端销量146.87万辆,同比下降11.8%,5、6、7三月累计销量504.1万辆,同比小幅正增长5%,好于市场预期;8月以来,购置税优惠透支、促销清库等负面因素消退,在低基数基础上,产销同比有望转正。

  • 9月5日,蔚来汽车宣布已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附属公司及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签署可转换债券认购协议。根据该协议,蔚来汽车将通过私募方式向投资者发行和出售总本金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商务部正在深入开展相关调研,并广泛征求汽车行业和企业的意见。同时,商务部还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并适时出台支持汽车贸易高质量发展的专项政策。

  • 沃尔沃汽车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8月份,沃尔沃延续上半年及7月份的强劲势头,全球销量实现了10.2%的增幅,共售出47,796辆汽车,欧洲、中国和美国三大市场销量均实现了增长。

国际版块

  • 9月5日,日产汽车公司社长西川广人5日承认,包括他在内的数名公司高管违反公司规定多获取了数千万日元报酬,但他强调自己当时并不知道违规。西川广人当天承认,他在行使“股票增值权”时的做法和公司规定不符。

  •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因包含缺陷的高压控制模块可能导致车辆失去动力,将召回2019年宝马i3,i3增程版和i8电动车型号。

     

  •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总统Tayyip Erdogan本周已与大众集团高管举行会晤。据消息人士称,此次会晤十分乐观,大众高管代表和土耳其总统在大多数问题上能够克服分歧,达成一致,土耳其基本确定大众将在土耳其设立生产工厂。

  • 韩国进口汽车协会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韩国民众发起“抵制日货”活动背景下,8月韩国的进口日本乘用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锐减56.9%。

商用车版块

  • 2019年9月3日,总投资约14亿元的重庆康明斯技术中心开业,这标志着康明斯在中国拥有了领先的大马力柴油发动机和燃气发动机研发测试能力。据了解,未来3到5年,重庆康明斯业务将有强劲增长。

     

  • 近日,第4万辆依维柯Crossway正式下线,它将作为捷克Arriva公司中的最新一员。而这辆三轴版的Crossway,装了一颗来自重庆的心脏,它就是上汽菲亚特红岩工厂生产的Cursor9柴油发动机。

  • 9月3日,顺丰速运—南京依维柯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依维柯桥林生产基地举行。仪式上,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深化长期合作关系,助推打造更加完善的物流配送服务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