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逛成都车展,这几款纯电动车型可以重点看看

2019年09月07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成都车展正如火如荼地在中国西部国际展览城举行,在享受火锅带来味觉上刺激的同时,更需要看看在本次成都车展中有哪些重磅车型带来了视觉盛宴。纯电动车型是最近大家比较关心的,我精选了几款,每一款都有着较高的产品竞争力以及不俗的续航里程。分别有自主品牌以及合资品牌,并且包含SUV车型、轿车车型。

比亚迪全新秦EV

全新秦EV搭载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采用基于e平台打造的高集成度全新电驱动系统,配合合理的控制策略及高效能量回收技术,拥有同级领先的421km NEDC综合工况续航,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能耗低至12.9kWh,百公里电费只需6元左右。此外,新车还具备最大50kW直流充电能力,30分钟即可从30%充电至80%。真续航+真快充,切实解决日常通勤续航里程焦虑

null



北汽新能源EU5 R600

北汽新能源EU5,是一款大家比较熟悉的纯电动车型。而相比于北汽新能源EU5 R550/R500来说,北汽新能源EU5 R600最大的变化就是来自于续航里程方面。EU5 R600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1km,保持在同级别产品中领先的地位。新车在外观方面与EU5 R500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人机交互系统上升级,并且在电池冷却系统方面,由风冷设计升级为液冷,从而产品竞争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新车在本次车展中正式上市,EU5 R600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89万元、17.19万元,产品力和安全性大大提升之后的EU5 R600,值得考虑。

null



广汽新能源Aion LX

8月29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就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分别为两驱基准版25万元和四驱基准版30万元。新车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GEP2.0打造而来,并定位中型SUV。新车的双永磁电动机可以输出3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700N·m的峰值扭矩,轮端扭矩高达3900N·m,从零到百公里仅需3.9秒。并且Aion LX的电池容量达到了93kwh,拥有650km的综合续航里程。广汽新能源AioN LX几乎可以说是在同级别竞品中,加速最快,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SUV车型。

null



朗逸纯电动

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纯电车型,朗逸纯电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km。朗逸纯电执行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电池电芯采用4重防护安全设计,安全等级更高。动力方面,朗逸纯电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 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50km/h,0-50km/h加速时间3.4秒。此外,朗逸纯电配备4级可调滑行能量回收系统,满足不同驾驶需求,延长续航里程,百公里综合工况能耗仅为13.2kW/h。

null



福特领界EV

福特领界EV是目前合资品牌中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领界的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别,比如在大灯组下方的"C形"日间行车灯。领界EV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936mm/1674mm,轴距为2716mm。新车采用了49.1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并且有IP67高等防水设计。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360km,虽然无法和造车新势力的五六百公里想媲美,但是在大多数合资品牌车型中,比如大众朗逸纯电动以及别克VELITE 6等车型,这个数据已经是领先的地位。

null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中,传统汽油车的走势不断下降,而新能源汽车却一路高歌猛进。据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则为61.7万辆,同比增长49.6%。各大车企的电动车业务都有所增加,其中今年上半年全球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中,以比亚迪、北汽等品牌共7家中国品牌入榜。回过头来看,在本次成都车展中,可以看出随着更多的合资品牌进入以及自主品牌的发力,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也将会越来越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