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最新旗舰豪华SUV即将上市,这款GLS你觉得值多少万?

2019年09月07日 13:21: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在本届车展上,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正式国内亮相。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在保留家族经典元素的同时,也引入了很多全新的设计和技术,进一步巩固其旗舰SUV的地位。

尽管已经是奔驰旗下尺寸最大的SUV,但全新GLS又进一步加长加大,身材更加魁梧。新车造型更加圆润、敦实,前脸有两种样式,运动套件版和越野套件版,它们的差别主要在于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车身包围。

前脸标志性的双横辐进气格栅内部镶嵌奔驰大logo,整体面积有所加大,看起来更加霸气,大灯组也是这次换代的重点变化之处。全新GLS换装新的矩阵式大灯造型,“三道杠”将它和GLC和GLE区别开来。全系车型都将会标配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单个大灯里面都会有112颗LED灯珠,照射距离可达到650米。

侧面造型粗犷极富肌肉感,同时加入更多扁平化的线条,除此之外没有多余的设计,看起来简洁又修长。圆润的外形设计也造就了更出色的风阻,这一代GLS的风阻系数从上一代的0.35Cd下降到0.32Cd。

全新一代GLS相比上一代在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77mm和22mm,轴距也增加了60mm,高度维持不变,最后得出的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212×1976×1857mm,轴距为3137mm。新车的加长部分主要应用于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提升内部乘坐舒适性。

(单位:mm)

尾部造型圆润,在尾灯处的设计别出心裁,内部环形灯带点亮之后颇有深邃感,尾灯周边的包围呈现出凸起的感觉,营造出一种立体感。下方双边共双出排气在这个级别中是常规的处理,银色镀铬装饰也符合其商务定位。

全新GLS的内饰我们已经在GLE上见过了,少了一点新鲜感,但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得还是很到位的。

双联屏的设计已经是奔驰最新的标志性设计,两块液晶屏幕都是12.3英寸,其中,中控屏搭载的是奔驰最新的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信息娱乐车机系统,流畅度相对出色,它内置了强大的娱乐和操控系统,这让GLS能减少更多实体按键,中央扶手区域更加简洁。

双联屏两侧是大面积的空调出风口,而下方又布置了四枚小巧的方形空调出风口,避免了大尺寸屏幕带来的突兀感,同时确保驾乘者迅速获得舒适体感。

车内采用大量的软性材料,除了中控台,在门板区域,手套箱等经常触碰到的地方都是皮质包裹,既有档次感也提升舒适感。

空间方面,全新GLS提供2+2+2的6座版本和2+3+2的7座版本。真皮座椅宽大舒适,且三排都支持电动调节,第二排、第三排都支持全平放倒,能最多获得2400升的车内容积。

顶配的车型第二排乘客可以获得后座上两块11.6英寸的屏幕,同样应用MBUX系统,能操控多个娱乐信息。备受关注的第三排得益于加长,实际空间并不会让人失望,同时它还有座椅加热和USB接口等配置。

配置方面,全新GLS提供了柏林之声音响、手机无线充电板、64色氛围灯、全车9个USB接口等,这些均为标配项目,另外还可选装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

而主动车身控制系统(E-ACTIVE BODY CONTROL)是全新GLS的一个亮点,在全新且标配的空气悬架配合下,车辆能单独调整每一个车轮上的弹簧和避震阻尼的底盘系统,它还可以提供Rocking mode actived,也就是被开玩笑说是“车震”模式,这其实是为了提高脱困能力。

动力方面,全新GLS推出GLS 450和GLS 580两款车型,分别搭载的是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4.0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GLS 45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GLS 58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9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方面,全新GLS继续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2秒和5.9秒。

在“死敌”宝马X7上市之后,一度占尽顶级豪华SUV风头,而现在奔驰终于带着最新的杀手锏来迎战。全新一代奔驰GLS在保留经典的家族设计的同时,也进行了大胆的革新,更大的车身尺寸,全新的MHA模块化平台,大尺寸双联屏,全新的MBUX车机系统,更灵活的座椅选择,新增的48V轻混系统等等,这一切都带来更强大更豪华的舒适体验。奔驰几乎把所有最新的最高端的资源都倾注在这款全尺寸SUV上面,为的就是给驾乘者带来极致的尊贵享受,它既有传承也有创新,无愧旗舰之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