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本田SUV皓影 将于9月25日开启预售

2019年09月14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根据广汽本田官方得知,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皓影(参数|图片)(BREEZE),将于9月25日开启预售。 作为CR-V的姊妹车型,新车不仅在名字上与粤语谐音:好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更是采用了互动性十足的线索式命名发布方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本田最新家族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让整车更具棱角感。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使新车在视觉上更加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较高的腰线设计设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条增添越野气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扁平化L型尾灯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而倒梯形的牌照区域,增加了其尾部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同时,其将提供235/65 R17 104H、235/65 R17 104H、235/55 R19 101Y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以东风本田CR-V(参数|图片)车型为参考,预计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