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S要出迈巴赫版,这简直就是为潮汕人设计!

2019年09月20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预计在11月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亮相

▶将采用专属香氛,还搭配茶具

▶预计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轻混系统

今年纽约车展奔驰正式亮相了GLS,并且也带到国内首发,奔驰GLS可以说是奔驰最豪华的SUV。不过,还有超豪华的版本,梅赛德斯-迈巴赫官方宣布将推出迈巴赫GLS。

迈巴赫GLS是基于奔驰GLS打造而来,不过对于迈巴赫来说,外观内饰肯定会做一个更豪华更精致的设计,比奔驰GLS高出几个档次应该没什么问题。

迈巴赫GLS此前已经多次露出路试谍照,预热期不比其它车型短。虽然谍照上伪装相当厚重,不过大体还是可以看到迈巴赫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并且官方也表示,中网和车身将会采用大量竖直镀铬装饰,以及大尺寸的专属轮圈来提升它的“终极豪华”的设计。

为了将内饰优雅气息提升到极致,官方还将为迈巴赫GLS 提供专属的香氛,也就是柔和的皮革味搭配茶香和白桂花的花香。另外还反复提到迈巴赫S级上配备的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预计未来这些设计理念都会落实到迈巴赫GLS。

不过,很有意思,这种内饰设计理念跟去年的北京车展上,迈巴赫官方发布至臻豪华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理念非常相似。从概念车内饰同样可以看到白桂花和紫金茶具的出现,简直就是给爱喝茶的广东潮汕人设计。

从概念车上可以看到,迈巴赫GLS将采用高级的真皮包裹,并且有大量实木材料装饰,简直“壕无人性”。

目前动力并没有公布,预计将会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轻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另外四驱系统以及MBC魔术车身也有望配备。当然从豪华程度和定位来看,未来对手也瞄准了宾利添越以及其它顶级豪华SUV对手。

该车最快与我们见面将在今年11月份,这个时间也是今年的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的开展时间,迈巴赫GLS在两个车展应该跑不了了。

网友评论

@scarlet_829:专为潮汕地区特供吗?

@支持民营车企:白色不耐脏,坐两次靠背都是头油,头皮屑,恶心。

@鱼丸粗面:楼上的兄弟你吃菜啊,别光喝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