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突然现身!DS在华将推旗舰轿车DS9

2019年09月22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年1月份的时候,在网上出现了DS旗舰轿车的路试谍照。

4个月后,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效果图,并称该车的内部代号为X83,有望于2019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然后又过去了4个月,这款车出现在了国家工信部,我们也得知了它的名字叫DS9。

外观方面,DS9采用了和DS7相同的前脸设计风格,硕大的进气格栅非常吸引眼球,此外,其两端的镀铬装饰向大灯侧有进一步延伸,看着很有设计感;日行灯采用了点、线结合的设计,法国人的异想天开在该车上再次被体现。

车身侧面来看,富有张力的高腰线从头灯延伸至尾灯,使车身更显修长;雕塑感的曲面设计带来丰富的光影效果,使整车看起来动感年轻。

车尾部分在造型上并不是有多突出,但是似水晶般的尾灯设计,为整个车尾增色了不少;底部还设计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DS9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2895mm,和丰田亚洲龙差不多大小。

DS9的内饰部分还没有对外公布,目前网上只有一两张谍照,但是遮盖的比较多,就不给大家做介绍了。

DS9普通版的动力信息,在此次申报中并没有出现,但目前标致雪铁龙在国内只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所以八九不离十就是它俩中的一款,或是都搭载。DS9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其将搭载的是一套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