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5 2.0T上市!五菱宏光也Plus?

2019年09月27日 06:4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五菱宏光Plus,摆脱廉价感

国产车厂最近很热衷于玩3C产品的起名套路,连国民神车五菱宏光,也给自己大名后头加了个“PLUS”后缀,以显得更加极客。当然了,“PLUS”不是靠嘴吹的,得有真材实料。从最近公布的五菱宏光PLUS官图上,能明显看到它的全方位升级。

虽然方正的车壳使它难以摆脱工具车的形象,但它的外观设计,已看起来往精致方向多下了些功夫。比如用上全黑格栅和窗框,营造更好的前脸观感和悬浮式车顶效果,另外,高配车型采用带透镜的黑底大灯,也能提升精致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在观感上的进步更加明显。采用深浅撞色,配合镀铬饰条装饰,整体布局横平竖直,比较简洁。8英寸中控屏和全黑的空调控制面板,看起来像一整块大屏,算是五菱耍的小花招。座椅布局方面,五菱宏光PLUS有223七座和233八座。

动力系统的更新同样能看出PLUS之所在,它搭载1.5T发动机,最大147马力、245牛米,满足国六标准,预计匹配手动变速箱。

宝马X5 2.0T车型上市

最近,2.0T宝马X5上市,只有一种配置,售价69.99万元,分M运动套装和X设计套装,尾标为30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9秒。

翻看了一下配置表,2.0T车型和标价75.99万元的3.0T车型基本一致,比如轮圈没有缩水——依旧是20英寸,各种舒适、驾驶辅助配置并无二致。不过,我还是找到了些许不同,2.0T车型的360度全景影像需选装、液晶屏触控钥匙没了(少了一个装X点)、激光大灯需选装......这些可都是值钱玩意,这么看来似乎价格优势并不大,不知道后续的优惠情况如何呢。

全新奥迪RS Q3发布

据第一代RS Q3发布已过去了6年时间,近日,奥迪全新一代RS Q3正式发布,车身造型分常规版和轿跑版。

外观上它不夸张,但全黑进气口和棱角分明的保险杠使它比普通车凶狠多了。车尾标志性的双边椭圆排气口,识货的人不会认错。新车推出两款辨识度极高的颜色,分别为卡拉米绿(Kyalami Green)和纳尔多灰(Nardo grey),标配20吋轮圈,可选21吋轮圈和陶瓷刹车盘。

发动机,是古老却为人熟知的2.5T五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零百加速成绩为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