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跑长途高速路,你开过最舒服的车是什么?

2019年09月26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开车跑长途高速路,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高速行驶100-120时速,需要长时间集中注意力,对驾驶员的体力、脑力消耗极大。那么,跑长途高速路,你开过最舒服的车是什么?今天我们一起看一看网友分享。

首先,小编先分享个人的跑长途经历,老家粤西湛江、工作的地方是广州,连接两个地方有两条高速公路,一条是沈海高速,一条是汕湛高速。回家跑一趟沈海高速(或汕湛高速)全程400多公里,节假日经常一个人开车回家,因此,我感受特别深刻。

我开过丰田卡罗拉、15款科鲁兹全程跑过沈海高速,首先说一下开卡罗拉感受,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116匹马力。实在话,动力真心不够用,特别是100时速后深踩油门踏板时,中高速加速超车,动力爆发明显减弱。高速行驶时,卡罗拉的噪音控制较差,明显感觉到风噪声、胎噪声传到车内。对人感受,这次开卡罗拉不算特别舒服,体验也一般般。

再来说一下开科鲁兹跑长途感受,应该是15款科鲁兹,匹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是150匹马力,如果说我对美系车的固有印象,多数来自这辆15款科鲁兹,底盘硬且稳,比卡罗拉跑高速更稳定,方向盘采用液压助力,转向手感相当沉重又费力,特别是低速行驶时,绝对是非常耗体力的。

除此外,由于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因,涡轮器所带来的动力输出迟滞现象,在这款科鲁兹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特别在沈海高速上跑长途时,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转速不到2000转及以上,无论你深踩油门多少度,动力都不会爆发出来,可谓相当尴尬。

现在,再看看网友的分享,第一位网友君博主:自己开过很多车跑长途,最舒服的是朋友的S500,柏林之声音响效果绝佳。在深圳坐过朋友的宾利,奢华尊贵,另外还坐过12缸的6.0的奥迪A8,跑高速公路噪音不高。当然,体验最佳的就是S500。

第二位网友漂泊外地:经常跑高速,新买的17款1.8T帕萨特,第一年跑了5万公里,自己也开过宝马X5、730、奥迪A6、jeep指挥官,便是还是喜欢自己的帕萨特跑高速,方向盘轻,一个手指就能打方向盘,二是扶手箱能调节高度和长度,非常贴心,手臂不会累,另外腰部支撑也非常好,长时间跑长途不怎么累,动力上油门响应快,动力随叫随到。

最后,你开过最舒服的车是什么?欢迎分享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