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它的光环被掩盖了?对标汉兰达的国产自主SUV,2.0T+6AT

2019年10月07日 08:58:04
分享到:

它的光环被掩盖了?对标汉兰达的国产自主SUV,2.0T+6AT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比亚迪可以说是国内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个汽车品牌,无论是汽油车型还是新能源车型都能拿得出手。而且在国内汽车市场,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确实是非常有优势的车企。车市大环境下,油车总有一日会被取代,新能源车一定会覆盖全球。拥有先进新能源技术的比亚迪自然会以这方面为重心。例如比亚迪旗下的唐DM,堪称同级别销量最佳的新能源车型。不过这似乎成了一把双刃剑,由于唐DM太过出色,给大众的第一印象里这款车的燃油版似乎没有什么存在感,从而也导致了8月的唐燃油版仅卖出2625辆。

那么这款车的燃油版卖的这么不乐观是因为它的短板太多了吗?其实真不是,这款比亚迪唐燃油版的性价比真的够高,只是被遮挡了光芒。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了一组比亚迪唐燃油版的实拍,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

先说颜值,前脸造型,全新的"龙脸"设计非常大气时尚。极具辨识度的汉字"唐"车标很好的传承了中华文化。车身侧面,协调是一大亮点,无论是车身比例还是,腰部线条设计都十分的柔和。车窗周围镀铬条装饰,非常精致。中配版车型就配有20寸的大轮毂,非常大气。车位设计简洁大方,贯穿式的双条尾灯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

该车长宽高分别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车身尺寸对标汉兰达。

内饰方面

12.8英寸的中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全车标配定速巡航,高配版为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配置都是十分的齐全,非常有水准。至于空间方面,得益于出色的车身尺寸,唐的车内空间足够的出色,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空间都十分的好。

动力方面

燃油版唐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底盘调教非常出色。这个数据还是可以拿得出手的,不过相比汉兰达的2.0T发动机,220马力,350Nm的扭矩,唐显得还是逊色不少。

在这个国内品牌不景气的汽车市场,像比亚迪唐燃油版这样的车被忽略也并不是独一份,很多品牌极具性价比的车都无法发挥最大的市场潜力。再加上比亚迪过于重视新能源,这款燃油车不能大红大紫也是说得过去的。总体来看,这款车的颜值内饰,或是动力都达到了一个比较出色的水平,还是不能否认它是一款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