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闻】签了100多家经销商!众泰明年在美国开卖

2019年10月28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本周车闻速看:

知豆汽车股权在网上公开拍卖,骗补果然行不通;

众泰即将进入美国,已经和100多家经销商签约;

特斯拉开始动工了,国产Model 3售价公布,价格有点贵;

广州拟实施阶梯式摇号,这回能摇到吗?

纳智捷9月卖出多少台,你猜?

日前,在阿里司法拍卖网站上,兰州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被浙江省宁波市中级法院处置拍卖,起拍价为1.3808亿元,评估价约为1.9725亿元。据悉,本次拍卖的100%股权包括土地、生产线、厂房等固定资产以及知豆手中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竞拍时间为2019年11月24日10时至2019年11月25日10时止。

书福哥曾说过: “互联网公司造车一天到晚在瞎忽悠老百姓”,“老百姓那点钱赚得不容易,看着都心疼。”靠着补贴维生的知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刚开始发展时还是挺不错的,2017年销量更是创下历史新高。然而好景不长,随着补贴的逐渐下滑,知豆汽车的销量出现断崖式下滑,如今还沦落到网上拍卖的地步。知豆告诉我们:没有核心技术,靠“骗补”维生的车企,终究会倒下的。随着补贴的减少,特斯拉的国产,今后会有更多的“知豆汽车”被市场淘汰。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众泰汽车已经在美国市场与100多家经商签约,待众泰在美国的首款车型T600上市时将扩充至250家。按照规划,众泰最终将在美国市场拥布局325家销售点,而众泰T600预计在2021年开始销售。与此同时,众泰最新的T600出口专用车型也在国内正式投产。

此前众泰也曾出口汽车到俄罗斯、智利、阿尔及利亚等国家,不过进入美国市场还属于首次。众所周知,众泰汽车靠逆向研发其它车型发家,由于旗下很多车型的外观存在严重模仿行为被网友戏称为“山寨王”。可喜的是,众泰如今已走上了自主研发的道路。进入美国市场不妨为一个新的尝试,前提是众泰得保证产品的质量,毕竟美国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较强,不像中国消费者这么“仁慈”。

10月24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上海超级工厂已经试生产了整车,从车身到喷漆再到总装。“我们已经实现了与制造许可证相关的初步里程碑,且正在努力确认最终的许可证并满足政府的其他要求,之后上海超级工厂开始大规模量产和交付。”25日,特斯拉正式公布了国产Model 3的正式售价,新车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00元,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特斯拉从奠基到投产仅仅10个月的时间,让世界见识到了“中国速度”。虽然国产特斯拉Model 3售价没多大吸引力,跟纯进口的Model 3入门版(已下架)相比也就便宜8100元,但特斯拉作为纯电动汽车中的老大,相信还是不少消费者会购买的。特斯拉国产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传统车企和新势力造车在国内新能源市场不再“一家独大”,特斯拉会迫使“它们”造出更多的好车出来。特斯拉“狼来了”,把那些不思进取、好吃懒做的羊叫醒了,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10月22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公开征求《关于通过阶梯摇号方式配置个人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拟自2020年1月1日起,根据个人有效参与中小客增量指标摇号活动的次数,通过阶梯摇号方式配置个人中小客车增量指标。

“摇号”全看脸,运气好的话一年就中,倒霉的哪怕三五年也不中。因为“久摇不中”情况存在,导致了车牌价格的飙升。现在广州拟实施阶梯式摇号,无疑是利好消息。不过教授也要泼一下冷水,虽然“久摇不中”抽签次数是多了,可是申请摇号人数众多,最终能不能抽到还是得看脸。

近日,某汽车博主公布了9月SUV销量排名。榜单显示,纳智捷9月只有两款车型有销量数据,分别是纳智捷U5 SUV销量为1台和优6 SUV销量为41台。有网友评论:(纳智捷)U6卖出四十多台。纳智捷官方微博回复评论称“一看大哥就是明白人”,间接承认纳智捷9月卖了四十多台。

“大陆人买不起纳智捷”的梗让纳智捷在网上“一炮而红”。事实上,纳智捷车型惊人的油耗还真的让人吃不消,难怪网友调侃:买了纳智捷汽车后,不是在加油站,就是在去加油站的路上。此前,纳智捷也被中国石化调侃“油耗高”,没想到纳智捷官方竟风趣回应。“质量”和“口碑”双重压垮的纳智捷屡屡被传出退市的消息,不过纳智捷真的很顽强,不仅没有退市的念头,还打算在国内推出新的车型。冲着这勇气,教授必须给纳智捷点赞,虽然我真的买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