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犀利眼神+夸张大嘴 新款捷豹F-TYPE渲染图曝光

2019年10月30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渲染图中的新款F-TYPE前灯组造型细长,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犀利。新车的进气格栅比老款车型变得更大,前包围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相应进行了加大,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前包围底部配有疑似碳纤维材质的扰流板。前脸比老款车型“凶狠”了不少。渲染图中的车头贴有“SVR”标识,新车除普通版外,或将继续推出SVR高性能版,不同版本车型带有不同的外观套件。

和变化巨大的车头相比,渲染图中的新款F-TYPE车尾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长的尾灯和头灯形成呼应,SVR高性能版车型配有大尺寸尾翼,双边共四出排气,尾部空气动力学套件。普通版车型则可能继续使用中置排气,尾翼的尺寸也会相应减小。

图为新款捷豹F-TYPE敞篷版谍照和现售车型相同,新款捷豹F-TYPE将继续推出敞篷/硬顶两个版本,整体造型延续老款车型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

预计新款F-TYPE将依旧保持两座布局。此前有消息称新车会使用2+2座椅布局,但从路试车的谍照来看,这种可能性非常低。

图为新款捷豹F-TYPE硬顶版谍照动力方面,新款F-TYPE有望搭载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原有的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或被宝马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全系车型继续匹配8AT变速箱。

购买一辆跑车你有哪些诉求?外观、动力、操控等等都是需要考虑的。但如果购买一辆相对价格不是很贵的小跑车哪个卖点最重要?外形一定是放在第一位上的。论颜值,新款捷豹F-TYPE在同级车型中一定是非常优秀的一位。新款捷豹F-TYPE预计会在2020年发布,持币准备购买TT、Z4等车型的朋友值得再等一等这辆英伦小跑车。(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