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G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强势来袭 足金联赛“引爆”山城

2019年11月11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已经越来越成熟,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大部分消费者很难有更多的时间静下心来关注身边发生的事情,所以为了让人们能更有效,更快速的接触到多种多样的信息,各行业之间的一些跨界合作也屡见不鲜。在这其中,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与足金联赛的“出双入对”也是博得了不少的眼球,近日,“冠军实力 无所匹敌”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来到的重庆。参加此次活动斯基最大的感受就是“两全其美”,为什么这么说呢?对于车迷朋友来说,活动中能够充分的感受到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的魅力,对于球迷朋友来说,足金联赛的举办能够近距离的感受到热血与激情 。

其实人类自诞生以来便是一个充满“矛盾”的物种,这也正是在这样的“基因”下,社会的发展中碰撞出了炫目多彩的火花,其实在如今的社会中, 90后正逐渐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奇瑞汽车也在品牌年轻化道路上不断向前。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一个“为年轻而生”的轿车系列品牌,艾瑞泽的用户,主要以20-35岁的年轻人居多,而足球赛的爱好者恰好与艾瑞泽的用户群体的年龄层次完全吻合,所以奇瑞汽车选择以足球比赛的方式,也是希望进一步拉近与年轻人群之间的距离,同时展现出奇瑞艾瑞泽系列车型的精神。

足金联赛与其说是一项足球比赛,其实更像是行走在城市的足球大party。它虽没有正式的足球赛那么令人震撼,但是在5X5的“团战”中,场边观众近的距离观看,依然能够感受到足球带给人们的热血与激情,因此,主角不仅仅都是参赛的球员,还有现场的球迷观众。而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则是和足球冠军精神进行了完美的契合,在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上市发布会——重庆站上,奇瑞汽车的官方工作人员也为了我们详细的介绍了这款车型。

作为艾瑞泽GX的“高阶”版本,艾瑞泽GX冠军版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价格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售价为7.59-9.1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艾瑞泽GX冠军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专属的外观涂装——红灰双色车身,这种双色拼接的设计能够充分的展现出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所具备的“年轻与运动”,同时,车身周围的细节处,均加入红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的内饰与现款奇瑞艾瑞泽GX保持一致,不过新增的黑红的内饰配色以及红黑色的座椅缝线,也凸显出了年轻运动之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上皮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等。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最大扭矩143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5挡手动或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当然作为冠军版车型,奇瑞汽车官方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四大冠军礼遇,购车不仅送全额购置税、三者险100万以及不计免赔+交强险+车船税,还可轻松享发动机十年百万公里超长延保,以及金融个贷购车者可享最低0首付。这如此强大的金融政策面前,也是充分的体现出奇瑞官方对自己产品的信心以及对消费者支持奇瑞汽车所做出的诚意满满的回报。

此外,在现场除了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我们也了解到奇瑞瑞虎5xHERO 1.5T高能版车型,虽然很遗憾该车没有来到现场,但是经过奇瑞汽车官方人员的介绍后,其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凭借着其8.99万元的售价,强大性价比也让奇瑞瑞虎5xHERO 1.5T高能版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上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

【写在最后】

作为奇瑞汽车艾瑞泽系列的旗舰车型,艾瑞泽GX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夯实产品品质和产品力。冠军版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阵容,也进一步提升了艾瑞泽系列的竞争力,同时足金联赛的举办也象征着奇瑞艾瑞泽系列追求年轻,勇往直前的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GX
艾瑞泽GX
指导价:7.49-12.9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9-12.9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