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E-H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帅气出征,价格低到没朋友,网友:这款SUV型E-HS3,买它!

2019年11月19日 21:54:01
分享到:

红旗帅气出征,价格低到没朋友,网友:这款SUV型E-HS3,买它!

作者:陈巧

提起红旗牌汽车,国内可是无人不晓。小编也是觉得光是这个名字就能感受到这款车的热情,不过之前的红旗因为高端的价格并没有红火起来,好在其反应迅速,思过改之,从今年起密集推出的多款车型都是以普通群众消费者为主。因此,赢得了众人很高的评价,更在网上被很多网友称红旗为“自主豪华品牌”。

这一点可能也让红旗尝到了甜头,这不又快马加鞭进军新能源suv界,推出了纯点紧凑级电动SUV E-HS3。新车在武汉正式亮相,我们来一睹风采吧!

首先这款红旗E-HS3不仅仅是赢在品牌上,外观设计上也比较吸引人。新车的外观非常的前卫,一改以往的中庸设计。大面积瀑式镀铬进气格栅的家族式前脸霸气侧漏,不过为了打造运动感,在尺寸上也有所收敛。而两侧与大灯相连的大灯造型也非常激进,大灯内部的构造则与HS5相似。同时其侧面设计采用了典型的城市SUV风格,轮圈造型十分运动。而车采用了时行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大大突出其硬朗的风格,显得层次感十足。

内饰设计上,此款红旗E-HS3的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木纹和银色镀铬材质显得相得益彰。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和触屏式的中控调节区域,让你在舒心驾车的同时还纵享新科技。并且座椅的设计上也非常良心,不仅采用了Alcantara以及光面皮质的两种拼接面料,还做工宽大。空间方面也十分够用,是一辆好车了!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种功率的电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低功车型的电动机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3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四驱的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28kW(230PS),最大扭矩为680N·m,6秒即可破百,还是非常强悍的。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电池方面了,果不其然两个配置车型均搭载了52.5kWh三元锂电池组,这还是没让人失望的。

所以,综合所有来说,红旗E-HS3在其整个家族里也算得上出挑者了,我相信照这个形势发展下去,红旗品牌的前途必定一片光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58-26.5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