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车三大巨头,哪几家的发动机更好用?

2019年12月01日 14: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买国产车,不只是追求价格便宜,其三大件也是我们备受关注的一部分。就目前而言,我国的自主品牌就有三家的发动机做得非常好,不仅名气大,旗下的车款也是深受老百姓的喜爱。认准这三家买,准没错!

奇瑞

别再喷国产的三大件不行了!目前奇瑞都可以稳定输出已经出口过万台发动机至欧洲、美国、日本等其他国家,其中最著名的acteco的发动机在美国大受好评,不仅耐用可靠,最主要是价格成本低,维修方便,并且在国外有非常好的口碑,主要用在农用车、拖拉车这类高强度、耐用性较高的车辆中,这体现出我国的发动机实力水平所在。

吉利

吉利这个品牌自打出现,就非常明了自个整个发展思路,清楚日系发动机的重要之处。所以前期吉利的发动机大致都是与丰田三菱等大牌日企合作,直到后来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在发动机的性能技术上更是由沃尔沃原班人马参与研发,从旗下的众多车款销售量不难看出,"逆向研发"这条思路在吉利走得还是十分顺利。

长城

今年又再次荣获了"中国心"发动机的长城,在发动机的质保上,给消费者下了颗定心丸。旗下的哈弗H9哈弗H6等以发动机耐用稳定及动力性强劲等深受老百姓们的喜爱,中高端的Wey更是从内到外下足功夫,性价比非常高。长城汽车从由1984年成立以来,发动机的技术也都是自家研发出来的成果,相信在往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出色。

结句:懂行的人买车,必看汽车的三大件。如果三大件的质量不是很出色,那么徒有好的外观也都是白费力气。上面这三款在发动机这方面的造就非常不错,在国产汽车中,还有什么出色的发动机品牌值得推荐给大家,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