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合资销量快报|马自达止跌猛增,凯迪预订二线豪华冠军

2019年12月06日 16:36:04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转眼又要到各家车企年终交作业的时间了,不同于我们过春节,各家车企的销量报表必须在1月1日就“过年”了,所以11月销量基本反映了每个车企今年各自的战绩。 在车市相对寒凉的今年,多家销量数据在金九银十以来都有所回暖,11月方面合资品牌销量普遍发挥良好。

本田中国11月小幅增长,合计破140万辆

此前本田中国正式公布了11月统计的新车销售数据,11月,本田中国终端销量为14万辆,同期比102.6%。 其中两大合资公司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分别于11月贡献6.9万和7.1万辆的销售量,同比同期小增2.0%和3.3%。

具体从车型来看,11月,第十代雅阁、凌派、新缤智、思域、CR-V和XR-V等6款车型的单月销量均超过了1万辆,其中思域从6月开始到11月,已经连续6个月销量在2万辆以上。 锐·混动家族方面,搭载了锐·混动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雅阁、奥德赛、CR-V、英诗派、艾力绅的11月终端销量合计达1.5万辆。

纵观2019全年,1-11月本田中国累计终端销量为141.2万辆,同期比为113.8%,值得一提,去年本田中国在华的总累计销量为143.2万辆。 按照惯例12月的购车热度不会很高,但广本方面今年年底也迎来了全新皓影Breeze车型,预计会在12月贡献不错销量,买车君预测今年本田中国的年终销量大概会比去年增长10%左右。

凯迪拉克11月销量下滑,仍领跑二线豪华品牌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凯迪拉克11月销量为1.68万辆,同比去年下滑20%,而雷克萨斯11月的销量达到了1.93万辆,同比增长16.5%。 这也是继7月、8月、10月之后,凯迪拉克今年第四次被雷克萨斯夺去二线豪华品牌单月销冠的位置。

不过,从今年1-11月的累计销量来看,雷克萨斯依然无法撼动凯迪拉克的领先地位,至少今年不行。 今年前11个月凯迪拉克的累计销量为19.48万辆,雷克萨斯则为18.02万辆,两者的销量差距为1.46万辆,雷克萨斯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追上1.46万辆的差距显然不现实。 所以,今年凯迪拉克势必会再次拿下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桂冠,年度总销量再次突破20万辆也似乎没有悬念。

凯迪拉克11月出现同比下滑是可以预料的,毕竟在今年中旬他们相继撤下了销量支柱的ATS-L和XTS,而继任者CT5在11月才正式充军。 不过即便如此,凯迪拉克的其余车型也相当争气,SUV方面,XT5 在11月的销量为6005辆,XT4的月销量接近4000辆,XT6今年7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为9361辆。 轿车方面,CT6今年月均销量近2000辆。

要说已经撤下的ATS-L和XTS是主力,那一点都不为过,去年7-11月,ATS-L和XTS共售出了5.22万辆新车,如果加上这部分销量,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的差距依旧相当明显。 不过除了最近上市的CT5,未来凯迪拉克还将推出CT4进一步补足轿车细分市场,坦白讲,买车君看不到几年内有任何二线豪华品牌有追赶上凯迪拉克的可能。

东风日产11月同比增长3.3%,累计终端销量达104.1万辆

东风日产11月份终端销量达11.47万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增长3.3%,前11个月累计终端零售1,041,020辆,有赖于今年轿车和SUV产品的双重发力,东风日产销量在今年实现持续同比增长。

今年东风日产在SUV车型方面实现了全面布局,其中奇骏不仅持续蝉联日系SUV销量冠军,甚至很长一段时间仅落后于哈弗H6。 11月份奇骏终端销售1.93万辆,前11个月累计销售19.36万辆,同比增长5.6%。 紧凑型SUV逍客在今年中完成改款,11月份终端销售1.73万辆,同比增长27%,前11个月逍客累计销售新车16.51万辆,同比增长11.5%。 而劲客和楼兰方面11月份终端销售共计超5千辆,前11个月累积销售超6万辆。

在轿车领域,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自推出以来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11月份,第14代轩逸销售5.27万辆,前11个月轩逸经典和第14代轩逸累积销售新车40.38万辆,是拉动东风日产销量稳健增长的一大主力车型。 天籁迭代更新后的销量也持续有所好转,11月份终端销量达1.03万辆。

不止是全新车型,在11月初改款升级的蓝鸟和骐达也双双有着不错发挥,分别在11月终端销售超过4200和6400辆,同比增长24.7%和47.1%,蓝鸟和骐达的主要改变在于购车金融政策和车内智能化配置的增加。 可见今年东风日产在产品布局以及智能化战略方面下足了功夫,最终销量方面的提升就是智能化布局效果的最佳体现。

马自达11月止跌,较去年同期增长13%,累计达20W+

11月份, 马自达 中国终于止住了连续一年多的下滑颓势,在11月迎来了同比两位数的增幅。 在华销量为2163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其中, 一汽马自达 11月销量为9021辆, 长安马自达 11月销量为12613辆。

马自达中国1-11月在华累计销量为203,258辆,尽管总销量突破了20W+,但受前10个月的下滑影响,该数据同比去年仍是下跌19.3%。 1-11月累计销量为80998辆; 1-11月累计销量为80998辆。

具体车型方面,11月份次时代昂克赛拉表现力依然爆棚,销量为10006辆,事实上次时代昂克赛拉上市两个月的销量比换代前提升了30%左右(换代前月销量约6000辆),占 马自达 11月在华销量的45%,依旧是 马自达 的主力销售车型。 其他车型, 阿特兹 11月销量为4175辆,1-11月累计销量为37226辆。 11月份CX-4销量为4846辆,1-11月累计销量为43725辆。 11月份CX-5销量为2476辆,1-11月累计销量为32630辆。

其实从去年开始,国内车市就已经慢慢呈现“强者恒强、弱者淘汰”的趋势。在这个经济低迷与消费升级并存的年代,重质重价的汽车企业反而能脱颖而出。成功的理由千千万万,无论是产品齐全的本田、完成智能化的日产还是质价比过硬的凯迪拉克马自达,最终目的都是更好满足消费痛点,这也使得他们能在越来越残酷的车市竞争中表现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