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更凶狠:奥迪新款A4L实车曝光,将明年上市

2019年12月08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奥迪A4L以豪华品质与高颜值获得了广大消费者青睐,中期改款A4L即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近日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4L的无伪谍照,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还换装了点阵式LED大灯,造型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变化比较大,新款奥迪A4L的造型更具运动气息,对于前脸进行了大幅调整,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熏黑式网状装饰,下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样式也进行了优化,进一步凸显运动感。此外,新车换装了点阵式LED大灯。车身侧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有力量感,同时轮圈也换装了全新样式。新车尾灯组与海外版A4保持一致,两侧全新LED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点亮效果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并不是很大,液晶仪表盘升级为12.3英寸,中控屏幕升级为10.1英寸,MMI控制面板被取消更换为储物盒。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校,主要变化是引入了12V轻混系统,用于提高启停系统的舒适性。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4L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整体造型设计更为个性、年轻化,符合当前的审美趋势。如果定价合理,上市后应该将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