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明年每月至少投放一款新品,奥迪车迷有福了

2019年12月12日 07: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何以解忧、唯有新品,这话放在今年略显颓势的奥迪身上特别合适。明年(2020年)奥迪将迎来产品大年,"灯厂"每月至少推出一款新产品。一起看看奥迪明年的新产品吧,就算暂时买不起,也凑个热闹,万一明年一夜暴富了呢!

1月:RS5 Sportback 新增车型

RS5 Sportback是继RS Coupe后的一款全新产品,搭载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这是要原地起飞了)。而它也将成为2020年奥迪在国内小众车领域的首发车型。虽然小众车市场对销量提升效益不明显,但是能显著提升品牌价值,也增长车迷数量,长远来看是有利的,况且奥迪RS系列以及旅行车系列皆有较好口碑。

2月:Q7 中期改款

现售奥迪Q7产品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是失败的,它在与宝马X5奔驰GLE的竞争中败下阵来。主要原因是奥迪Q7未能赶上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虽然奥迪Q5L奥迪A4L同样如此。但Q7不同于Q5L以及A4L的以价换量,Q7的潜在买主往往不会在意多几万元的优惠,而选择将就车型。

因此,奥迪Q7中期改款有了不亚于换代的改变,内饰采用最新的三屏联动风格,外观设计与奥迪Q8更相近,更符合奥迪Q7处于的售价区间,未来销量极有可能回暖。

3月:S6/S7 换代

奥迪S4是50万以内公认性价比最高的性能车,也在宝马奔驰同级别性能车的交锋中胜出,明年上市的S6/S7两款车型,能否刷新同级别性能车的定价,成为车迷所期待的看点。

4月:A4L中期改款;Q3 Sportback 新增车型;A6L 年度改款

上文提到奥迪A4L也未能用上最新的家族设计,导致产品竞争力降低。而此次中期改款的奥迪A4L外观设计与A5相似,整体造型有了极大提升。虽然奥迪A4L内饰未能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但中控屏幕支持触控操作,以及增添一些储物空间,也算补足现售车型的缺陷。

奔驰GLA与宝马X2皆为轿跑式SUV,随着明年奥迪Q3 Sportback推出,奥迪终于补上这一块市场空缺。漫哥认为,奥迪Q3 Sportback相比宝马X2与奔驰GLA的优势竞争点在于空间,如果优惠后售价能在23万左右,该车有成为爆款的潜质。

5月:R8中期改款;Q7 e-tron中期改款

明年中国上市的中期改款R8或将是最后一代车型,奥迪后续超跑序列车型将采用混动形式驱动。中期改款R8动力得到提升,搭载5.2L V10发动机,标准版百公里加速达到3.4秒,性能版百公里加速达到3.1秒,同时将对底盘、转向、刹车进行优化。这让R8即使停产,也会体面的离开。

6月:RS4 Avant

能买菜接娃,能储物旅行,加上RS系列高性能的旗帜,它的确是大多数男性梦想中的全能车型。漫哥科普一下,论高性能旅行车,奥迪是全球车迷心中的代表,而RS4 Avant则是奥迪高性能旅行车的根基。

7月:A8L 60 TFSI 4.0T 新增车型;S8换代

这两款车型皆在提高奥迪A8车型的产品价值,但个人认为奥迪A8依旧不能与宝马7系竞争,至于奔驰S级,那则是另外一个难以企及的标杆。

8月:A5/RS5 中期改款;S4/A4 Avant/A4 allroad中期改款

八月的这几款中期改款车型皆是小众车,数量虽多但受众面小,就不介绍了。在此科普一下奥迪Avant与allroad的区别,奥迪Avant简单来说就是旅行版本,而allroad则可以理解为Avant的越野版本,车辆通过性更好。

9月:RS Q8新增车型

奥迪RS Q8才可看做平民版的兰博基尼Urus,其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并辅以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漫哥认为,奥迪应推出一款与奔驰GLS、宝马X7对标的旗舰SUV产品,仅靠高性能仍难以提升SUV产品矩阵的价值。

10月:e-tron Sportback 新增车型

e-tron Sportback为奥迪e-tron的溜背版本,溜背一眼就看完,参数信息与普通版相同,而介绍奥迪e-tron的网上文章很多、很详细,就不啰嗦了。

11月:其它多车系年度改款,具体车型未知

十月初至十一月底,奥迪将有多款年度改款车型,具体车型或有奥迪A3、Q3等。

12月:e-tron进口切换国产;A8L etron新增插电混动车型

中国与欧洲市场将新能源市场列为发展重点,因此奥迪e-tron与奔驰EQC的国产化,有利于生产成本降低,助推它们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发展。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