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新车趣评:挑战你的审美 年度最奇特3款车

2019年12月17日 20: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Cybertruck是特斯拉首款纯电动皮卡,该品牌CEO马斯克在新车发布前曾多次表示,新车的外观和普通皮卡车型有较大不同,其整体造型会更加科幻。在Cybertruck发布后,其赛博朋克风的车身造型相比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更不现实,确实惊艳了全场。

新车大灯组和常规车型也有所区分,部分贯穿式灯组位于车头,同时车顶上还有一组横幅式射灯。

此外Cybertruck整车采用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车顶造型酷似“埃及金字塔”,腰线就像是军用级别装甲车。Cybertruck尾厢造型酷似防弹钢板,贯穿式尾灯组横贯车尾,同时皮卡尾厢容积高达2.83m³,可以装下一台越野摩托。

新车车内依然是特斯拉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除了方向盘和中控大屏外,其他什么都没给车主留下。

Cybertruck算是2019年车圈里造型最奇特的新车之一,外观看上去没有什么设计感,但新车的整体造型也可能是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之一。目前Cybertruck订单已经突破14.6万份,看完新车之后你被种草了么?

新款欧拉iQ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欧拉iQ的外观放在三厢轿车产品中绝对算得上造型奇特,比如欧拉iQ高姿态的车身、环绕新车四周的黑色塑料饰件及短小的尾厢,上述设计让小哥联想到不少轿跑SUV。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整体设计风格就像是来自未来的产物,细长条的大灯组和封闭式中网相拼接,看上一眼就足以记住它的长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445/1735/1567mm,轴距2615mm。欧拉iQ侧面有一种轿车强行被拉高的既视感,造型确实很“跨界”,目测其离地间隙和部分城市SUV较为接近。

欧拉iQ内饰相比外观更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其中控台采用了欧拉品牌一贯的简约设计语言,中控9英寸彩色触控屏幕带有语音识别、蓝牙通话、手机互联及远程控制等功能。

欧拉iQ的外观同样算是2019年车圈里比较有特点的产品之一,新车车身融合了三厢车、轿跑SUV等诸多经典设计元素,其类似跨界车的造型使欧拉iQ的外观让部分消费者一时难以接受。最后小哥期待,未来全新的欧拉iQ可以在颜值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同时其设计方面也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提到轿跑车,相信不少消费者会想到奔驰C级Coupe、宝马4系Coupe等产品。近期一个全新品牌零跑汽车来到消费者身边,今年初该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官方定位为轿跑(Coupe)的零跑S01。零跑S01造型小巧,采用双门设计,虽然新车具备轿跑车型的特点,但零跑S01看上去重心偏高,再加上尺寸较小的轮圈,让小哥很难将它和轿跑相关联。

说完了零跑S01的外观,再来看看新车比较奇特的开门形式,零跑S01高配车型配备生物钥匙系统(车主可通过指纹识别解锁),此外车内还有人脸识别系统。

新车车内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前方采用类似贯穿式仪表的设计风格,同时零跑S01采用四座布局。

零跑S01补贴后售价确实够亲民,但新车外观对于想购买双门小跑车的消费者来说确实缺乏吸引力,期待该品牌未来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颜值高同时还“有范”的产品。

2019年热度较高的新品有很多,众多车企旗下的新车也在颜值、性能、空间等方面获得突破,看完小哥总结的2019年造型奇特的3款产品后,他们是否也在你的名单里?小哥也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说出自己所理解的2019年造型最奇特的那些新车。(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