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瑕不掩瑜的家用好车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速派

2019年12月22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TSI280 双离合舒适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相当稳重大气。车头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营造出一股巍巍的气势感。周边一圈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大灯看起来很锐利有神,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侧面的腰线比较锋利,配合车门下方的线条设计,很好的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感。整个侧面流畅修长,在视觉感受上相当舒展。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造型很有家族感,双C造型的尾灯在夜间点亮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9款 TSI280 双离合舒适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与大气外观一样走的是稳重成熟的风格,中控台搭配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有一定的质感。搭载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比较一般,平底造型看着运动气息浓厚。不过到了它这个级别竟然还是塑料方向盘,难免有点不厚道。

在座椅方面,2019款 TSI280 双离合舒适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两侧的支撑性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虽然比传统意义上的全景天窗要小但是还是比普通的小天窗面积要大的,还是比较通透的,对于车内的采光和换气都能有很大的帮助,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驾乘舒适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有很宽裕的活动空间。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TSI280 双离合舒适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7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680L,空间表现很优秀,而且后备厢的开口和进深都不错,日常使用不在话下,长途旅行几个人的行李也都能安排得下。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速派 2019款 TSI280 双离合舒适版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并满足国VI排放。

斯柯达系列的车型近两年都有一个特点,在外观上各种大气和精致,但是在内饰上新车型还好稍老一点的车型几乎就是那一套老内饰翻来覆去的改,严重拖后这些车型的竞争力。速派虽然在整个中型车市场中规中矩,但是它那独有的掀背尾门带来的精致感和实用的空间都让年轻人相当喜欢,如果速派能在内饰配置上改进一番,相信它的销量会更漂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