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东风雪铁龙C6售18.99万起 高配车型增车联网功能

2019年12月24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2020款东风雪铁龙C6正式上市。新款价格于现款保持一致,售价为18.99万元至27.59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新款共计推出6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C6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镀铬横条式前中网,保险杠下侧的雾灯周围也配有镀铬装饰条,配合前机盖上的突起线条,整体的精致感与力量感较强。侧身侧面,C6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80mm/1858mm/1475mm,轴距为2900mm,整体比较圆润修长,并没有运用过多的复杂线条进行修饰。

内饰配置方面,新款C6中控部分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游艇式电子排档杆也依旧在新款车型上出现。此外,360THP豪华型与400THP豪华型将卤素大灯升级为全LED大灯以及雾灯;400THP豪华型相较于老款车型还增加了Citroen Connect车联网功能,可以实现导航、音乐、语音识别,同时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同时,胎压监测功能在新款C6全系车型上均有搭载。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6提供1.6T和1.8T两种动力选项,两台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要求,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和300牛·米。1.6T车型匹配了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1.8T车型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