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王思聪因债被逼联姻?其母出资一亿搭救,网友:把车卖了就够

2019年12月26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中国最有名的富二代,近段时间,万达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因为被限制高消费而经常上了头条,一度更是被法院通报查封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最严重时甚至爆出了由于巨额债务王思聪被迫联姻的传言。

不过在12月24日的时候,王思聪的四道限消令将全部撤销。

据港媒报道,王思聪之所以能够被法院撤销限制消费令,是因为其母亲搭救,出资一个亿,暂缓了儿子的欠债危机。

暂缓归暂缓,还是不能忽略王公子剩下的1个亿“小目标”欠款——虽然对于王思聪来说,其实也不是大问题,毕竟他名下的豪车就价值不菲。

他曾高调表示:买豪车就像买衣服,别人为了穿,我为了开。

几年前在一次综艺节目上,主持人问王思聪有几辆车,王思聪坦言自己买车次数比买菜多,没仔细数过自己有几辆车。

不知王思聪近段时间神仙债务风云是不是粗心造成的,毕竟连自己有多少辆车都数不清楚,不如今天我们就来帮王公子数一下他那些曾出现在公众视野的豪车。

一、劳斯莱斯

想不到商务范的劳斯莱斯居然是王思聪的最爱,被誉为豪车界BOSS的劳斯莱斯用价格过滤掉了99%的拥趸,众多矿业老板、商业大咖、电商巨头最多也就一辆,王思聪却有三辆:红的、黑的、蓝的、敞篷的、硬顶的……

最贵的当属红色的定制版幻影。内饰的座椅头枕上都绣着“思聪”的英文拼写,国内起步售价790万,算上定制和各种税费,保守估计落地价格超过1000万。

除此之外,王思聪还有一辆蓝色的劳斯莱斯曜影,国内的指导价格为520万-620万,以及一台还没来得及上牌的白色的曜影,功夫汽车怀疑这是不是思聪又以买衣服的心情随便买的一辆700万的劳斯莱斯

二、迈巴赫S级

当然,作为几家大公司的老板,一台体体面面的奔驰S级迈巴赫是不能少的。迈王思聪当然也有一台巴赫奔驰S级。

王思聪选择的是V12版原的迈巴赫S600,属于顶级豪华车战豪华车之间的车型,也是极其求实的一台车,国内的指导价格为288.8万,虽然已经贵到普通人一辈子望尘莫及,但或许这是王思聪车库里最便宜的一台车。

三、宾利

宾利也有两款,一款宾利慕尚 ,一款宾利飞刺。这是网上曾曝光过王的车库时其中停着的两款宾利,而且王思聪也曾驾驶宾利慕尚和美女友人一起出行。

只要人在上海,王思聪日常更喜欢开这台蓝色的宾利慕尚代步,这款车是官方指导价为568万起。

四、超跑若干

超跑谁都爱,思聪也不列外。王总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国内指导价613.7万起,是兰博基尼旗下的量产旗舰跑车,基础版车型搭载了一台6.5L 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3秒。

当然,思聪还有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保时捷 918 Spyder等。且不说价格,他的保时捷918全球限量918台,是其在2014年花了超过1300万才买到手的,这也是王思聪名下最贵的一辆车。最重要的是,这两车就算有钱也买不到,单单一款就足够秒杀众多“伪富二代”。

五、阿斯顿马丁

曾有某主播称拥有限量版阿斯顿·马丁,王思聪很快出面“打脸”主播,称“如果上海只有一辆的话,那辆就在我这。”这辆传奇的限量版阿斯顿就是下图白色那辆。

当然,不仅自己开豪车,王思聪还有送豪车的习惯。

IG夺冠以后,王思聪向阿斯顿·马丁的Q定制化部门定制了一台IG版的V8 Vantage,新车将在IG夺冠的庆祝晚宴上被当做最终大奖抽出。

这台车原价186.8万,最后王思聪订制完成以后,新车总价超过了350万,价钱翻了一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