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动机存在隐患 207辆斯巴鲁XV/森林人被召回

2019年12月27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斯巴鲁XV 2019款 2.0i 全驱豪华版EyeSight 国VI召回范围:(一)2018年10月5日至2018年12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9年款XV系列汽车,共计158辆。

图为斯巴鲁森林人 2019款 2.0i 豪华版EyeSight(二)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2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9年款森林人系列汽车,共计49辆。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发动机PCV阀(曲轴箱强制通风阀)材料使用不当,造成PCV阀与曲轴箱的连接部位耐久性不足该连接部位破损时,会导致发动机机油渗入燃烧室并发生燃烧,使消音器处产生大量的烟,严重时可能导致车辆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另外,当PCV阀的内部构成零件掉落到发动机内部时,可能损坏发动机,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PCV阀是否有破损和内部零件缺失,如果是改进前的PCV阀且阀体内部零件未缺失时,则更换改进后的PCV阀;如果阀体内部零件缺失且无法全部回收,则更换发动机中缸,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