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科幻的电动跑车宝马i8,值得消费者为它买单吗?

2019年12月27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宝马作为高端汽车的代表,在汽车市场表现一直都很出色,在紧跟新能源脚步的同时,还不忘推出具备自身特色的跑车系列,比如宝马i8这款跑车,除了出众的性能之外,这款车高度还原了科幻的造型,非常抢人眼球。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宝马i8这款电动跑车怎么样?值得消费者为它买单吗?

一、从外观内饰来看

电动跑车宝马i8作为一辆两门两座的软顶敞篷跑车,它的前脸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形进气格栅,纤细的LED大灯,浮动式的车顶以及动感有型的侧身线条,看上去都很养眼。当然,该车最耀眼的就是炫酷的蝶翼门设计,并且该车提供了橙色和黑色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无论哪个颜色,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非常活泼、耐人寻味,高度还原了科幻造型。

该车的内饰设计没有外观那么惊艳,中控台的布局以及整体的造型保留了宝马相对传统的风格,只不过在一些材料及配置上做了相应的升级,比如橙色的座椅看上去会更加动感,内部配置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体验。

二、从动力系统来看

宝马i8这款电动跑车搭载的是由一台1.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之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31马力,电动机的总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2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最短为4.6秒,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综合油耗为2.2L/100km。

当然,宝马i8这款电动跑车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比较出色,零胎压继续行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都得到了体现。另外,该车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95.80万元,对于普通人来说,望尘莫及。

综上所述,电动跑车宝马i8虽然高度还原科幻造型,外观比较帅气拉风,但是配置并没有带来多少惊喜,动力系统也并不出色,用接近200多万购买这样一辆跑车,我觉得并不划算,所以不推荐购买这款车。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