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M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售价不足7万,捷途又一款更具“爆款”潜力的SUV上市

2019年12月27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随着SUV车型在国内的热潮持续高涨,众多汽车厂商也纷纷把目光瞄准了国内的这款大蛋糕,很多的新兴汽车品牌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了,他们有的是初生牛犊,有的则是靠着老牌车企的支持下突飞猛进,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个汽车品牌就是就是众多新兴品牌中实力最出众的新生代表-捷途汽车。

作为奇瑞商用车旗下的新产品序列,捷途共享着奇瑞集团的研发、制造、以及质检等一系列标准,背靠这奇瑞的庞大资源,捷途汽车异军突起,上市两年的时间,先后推出了有捷途X70、捷途X70S、捷途X90捷途X95等车型,更新速度非常快,并且这些车型都国内都取得非常不错的销量,可见其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取得好成绩之后,捷途汽车趁热打铁继续推出新车来抢夺市场份额,这不,在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捷途又一款全新SUV上市,起售价还不足7万,它就是捷途X70M

看名字就知道,捷途X70M是基于捷途X70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但在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延续捷途X70的外观设计风格,而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比如前脸上,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突出新车的一体感,下方雾灯区域采用线条进行勾勒,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凌厉。

侧面造型则与捷途X70基本保持一致,上下两条腰线贯穿前后,造型十分锋利,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695mm,轴距为2745mm。

尾部造型则较为简约,两侧搭配横向的尾灯组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则更加衬托出尾部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大体上与捷途X70保持一致,比如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12.3英寸屏幕(仅顶配车型配备,中配为10.1英寸)、双炮筒式仪表盘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X70的电子挡杆,而是调整为传统的机械挡杆。

至于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我们都知道,捷途X70是捷途的销量主力车型,其凭借着自身强大的产品力获得国内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如今捷途X70M的推出,更低的售价是其更拥有“爆款”的潜力,至于X70M日后的销量能不能赶超X70,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70M
捷途X70M
指导价:11.9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5.99
中型SUV
1.5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