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居家小哥 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2018年01月31日 18:25:46
分享到:

原标题:居家小哥 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它年轻时尚但却并不张扬,它身材小巧但也大肚能容,它会勤勤恳恳地为你付出而不图回报,它就像一个居家小哥一样融入你的生活,它是逍客。

在拿到逍客试驾车的时候,才赫然发现我对它的印象居然还停留在几年前那个有着几分呆萌的外观造型,而眼前这辆拥有日产V-Motion家族特征的新逍客比起上一代车型真是精神多了。

整体风格变得更加清秀和耐看,尤其是更多细节的出现让它足够时尚,绝对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标准,与奇骏有着很大的相似度,这让它的视觉效果会显得更大一些。

1.2T和2.0L两款发动机为新逍客提供动力,我们此次试驾车搭载的是型号为MR20D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改为了缸内直喷后压缩比提高到了11.2:1。

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而CVT无级变速箱也毫无悬念地出现在车内。平顺舒适、轻松惬意、中规中矩,这些更偏向于褒义的中性词语一直都是这套动力组合的最佳诠释,当然这也是一款城市SUV必备的特质。

当你轻踩油门踏板时,不管是处于低速还是高速驾驶,逍客都不会做出太过明显的变化,车速仍会有条不紊地保持原有状态前行,发动机对油门变化的回馈不会那么积极,甚至是有些慵懒。

而当深踩油门的时候,逍客的另一种状态就会被激发出来,发动机对油门的反应开始变得灵敏,动力输出明显更加积极,提速也变得充沛有力,顺畅了许多。

悬架的调校当然不能辜负了动力组合对于平顺舒适的贡献,所以逍客的滤振效果也完全没有问题。虽然不太适合过于激烈的驾驶,但逍客装配的3A公路稳定系统以及第二代预警式安全系统则可以在此时发挥保障安全的作用。

除此之外,逍客的配置也一应俱全,以我们的试驾的旗舰车型为例,18.98万元的售价让它几乎囊括了几乎所有常见的舒适和安全装备。当然,如果你更在意价格,13.98万元也可以将它揽入怀中。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