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风骏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说女票了,这些车都能搞定丈母娘!

2016年10月24日 09:51:1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人为什么奋斗?

理想奋斗?

理想是什么?

相信有许多人都跟大师一样是个房奴

很多人呢都是

先考虑买房,后考虑买车

大师今天推荐的车,空间大,通过性好,一下就能满足两个愿望,有房又有车。

金旅海狮旅居车

售价:12.88万

金旅海狮旅居车12.88万的售价,拉近了许多人和房车的距离。虽然它的外形朴素、内部的设施和布局类似于“简装”的风格,但是基本的生活设备还是相对齐全的。更为重要的是,如此低廉的售价,是目前为止,我们买得到的最便宜的旅居车了。

骐铃T7旅居车

售价:20.88万

基于骐铃T7改造而来,在国内皮卡旅居车中属于售价相对较低的一款,其轿厢内部装饰风格以简约为主,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感受。如果您想要换一种方式去出行,不妨考虑一下骐铃T7这样的旅居车,它可让您的出行更省心。

风骏C7房车

售价:27.88万

目前在国产房车中,由皮卡改装而来的车型售价还是相对低的。这次介绍的览众风骏C7-A房车,售价与B款相同,均为27.88万元。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览众房车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首先长城的品牌口碑不错,其次览众房车有多年的房车制造经验,产品的布局更加合理一些。A款布局空间感更好一些,并且能满足四人出游的乘坐及就寝需求,厨卫、电器配备齐全,是一款不错的产品。抓紧时间制定我们的出游计划吧。

海格H5V自行式C型房车

售价:53.8万

大多数房车企业都是采用订单化的生产模式,海格H5V自行式C型房车也是如此。我们本次介绍的这台样车,车厢内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两室一厅”的布局更适合3-4口的家庭使用,与之相对的是53.8万元的售价,综合表现比较合理。更为重要的是,该车长度不足六米,且登记为六座车型,所以您只需要持C1照即可驾驶,适合绝大多数驾驶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骏5
风骏5
指导价:6.98-9.98万元
1.5T 2.0T 2.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9.98
皮卡
1.5T 2.0T 2.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