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用派居家暖男 吉利远景SUV怎么样

2016年11月11日 07:23:2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听到远景SUV这个名字也许你会感到有点陌生,但要是说起吉利GX7,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远景SUV就是基于吉利GX7升级而来,定位低于吉利博越。因为和吉利博越长了一张十分相似的面孔,有很多人都亲切地称它为“小博越”,那么除了颜值更有形外,它综合表现如何呢?

从外观上看,吉利远景SUV的颜值是比较讨人喜欢的,吉利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霸气而且很有辨识度,车尾设计很有特点,但个人感觉对比前脸来说,车尾设计略显单薄。不过,考虑到其九万多一点的售价,这个外观已经令人满意了。

内饰用料厚道

此次的试驾车为次顶配车型,内饰用料厚道,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座椅柔软舒适。9英寸的中控屏和其丰富的多媒体系统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由于成本所限,远景SUV做工的某些方面确实还有提高空间。

驾驶感受

由于在1200转时,涡轮便已经介入工作,所以在正常驾驶时,动力丝毫没有拖沓,当需要快速提速时,只要深踩油门便可,车辆会很快的响应和完成超车动作。总的来说,动力表现完全可以满足城镇驾驶需求。

远景SUV的悬架调校偏向舒适,回弹较为快速,整体没有十分松散的感觉,在走一些颠簸不平的道路时,对路面震动的过滤表现良好,虽然这个价位的车谈不到什么悬架的高级感吧,但确实远景SUV的悬架表现已经超出了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水平。

加速与制动测试

总结:试驾车型为次顶配版车型,售价还不到十万元。这款车可以说是配备了许多跨级别的配置,如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陡坡缓降功能,还有很受消费者喜爱的软质材料包裹,这些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质感。对于这个车主打的三四线甚至五线城镇市场来说,有颜值、有配置、又有空间,这个表现已经足够讨人欢心了,更何况它还有着这么实惠的价格呢?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分页导航

 

 

 

 

 

 

 

 

 

  • 第1页|家族式前脸设计
  • 第2页|内饰质感十足
  • 第3页|动力充足 变速箱平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