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汽车-X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新款陆风X8 硬派SUV换时尚外衣

2016年11月28日 11:42: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一向有着硬派越野SUV风格的陆风X8这次改走时尚路线了,这款全新车型即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市。新车依旧提供2.0T汽油和柴油两种燃油动力可选,全系皆匹配手动变速器,且依托非承载式车身博得不少越野爱好者的青睐。那么这款披着时尚“外衣”的SUV究竟做了哪些改变,车展前夕我们提前详细了解下。

此次改款陆风X8依旧推出8款车型,动力依然提供2.0T汽油版和2.0T柴油版共消费者选择。只是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更为时尚的外观造型,让这款硬派SUV看起来更精致。

提供2.0T汽油和柴油动力可选 匹配伊顿机械差速锁让越野能力增强

全文总结:整体来看,全新陆风X8除了外观造型有较大改变外,新车其他部分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似乎让人觉得缺乏点诚意。从陆风X8这次外观改变来看,全新陆风X8新增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更宽大的前进气格栅都起到让整车造型更为时尚精致的效果。如今大部分城市消费者购车后其实真正开去越野的机会很少,那么一款偏向于城市化时尚风格设计的SUV或许更能让人接受。至于新车售价,相信全新陆风X8基本会维持和现款车型售价(11.38万-15.19万)相仿的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陆风X8
陆风X8
指导价:9.99-16.98万元
2.0L 2.4L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6.98
中型SUV
2.0L 2.4L 2.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