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个品牌的最新全能款MPV 你值得拥有

2016年12月01日 11:45:1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10月,MPV市场销量接近200万辆,同比增长22%,二胎政策、消费升级的洪流让这个市场燥了起来。入门端五菱宏光依然维系着神车地位,高端是别克GL8焕新后价格再度拉高。在中端市场,江淮推出的瑞风M4提供了15万内相对舒适、智能的选择。

作为瑞风MPV金字招牌的“继承者”,瑞风M4是否值得纳入商业合伙人的席位?认清这个问题,看两个层面就见分晓。一是瑞风的用户评价,产品怎么样,车主言论最具参考价值。二是瑞风M4是否有足够实力,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瑞风车主说:空间大、做工精致,瑞风是靠谱的伙伴

车主李磊 某钓具用品店老板 创业初期选择瑞风

李磊:刚创业时,我花了手头上一半资金10万买了一辆瑞风。当时,身边的人都劝我买辆面包车就够了。但我觉得,买车不仅要实用,接待客户还要上档次。记得有一次去机场接待一个重要的客户,他夸赞这车宽敞,比在飞机上坐着还舒服。我最开始创业那会,每天都开着这车到处跑,找资金,找资源,是瑞风陪我熬过了那段打拼的日子。瑞风是我创业路上最可靠的伙伴。

大客户国家海关总署 采购180辆瑞风

原国家海关总署处长王志强:2002年,海关总署决定采购一批乘用车,用作基层海关执法执行用车。那时候,广西、云南、新疆、内蒙古、黑龙江区域路况特别差,对车子质量的要求特别高。我们跑遍全国,试驾了很多车,就是没找到完全符合海关要求的。后来我们到合肥试了刚刚下线的瑞风试制车。觉得外观新颖,内饰做工精细,空间较大,整体感觉良好。回京以后,我们及时调整预算,增加采购数量,最后决定向江淮采购180辆瑞风。

沿乘优势创新价值,瑞风M4提供全能商务选择

从企业老板,到事业单位决策者,不同的用户“自来水”,证明了“瑞风爸爸”的优质品牌。瑞风M4是否一样靠谱?面对时下商务场景升级、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需求,瑞风M4在继承老瑞风优秀特质的基础上,给出了创新性的科技体验。

瑞风M4继承了老瑞风商务韵致、大空间等优势,其前脸采用家族式宝瓶口设计,并以犀利鹰眼大灯加深现代感,出行印象满分。瑞风M4拥有5200*1860*1970mm的超大车身尺寸,搭配36处储物空间,以及容纳6只24寸箱子的超大后备箱,再多货物都能装载。此外,瑞风M4的中排座椅可360°旋转或二次翻转,加上后排座椅的侧挂功能,可搭配出20种座椅组合方式,空间大而灵活,载人拉货更便利。

瑞风M4与时俱进对智能科技属性进行升级,更符合当下消费者追求智能科技的需求。瑞风M4搭载J-ConNet车机互联娱乐系统,可以实时获取交通信息、导航服务、娱乐通信等服务。其人机智能语音系统更是江淮与科大讯飞联合研发,具有很高的方言识别能力,使用起来很方便。此外,在智能安全上,瑞风M4提供了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PS电子助力转向等装置,用智能化带给消费者更多安全价值。

总结:瑞风15年经典品质,获得70万车主拥戴。而瑞风M4也针对商务场景升级,在安全、智能、舒适等方面做出了创新性呈现,切合时下消费者用车需求,是政务、商务人士都适用的最佳事业伙伴。出生经典的实力派,瑞风M4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M4
瑞风M4
指导价:10.58-154.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54.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