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S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应该是最丑最矮最便宜的SUV!不信你看

2016年12月13日 10:01:5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哎?怎么这回标题就那么粗暴?直接就说最丑最矮的SUV了?这个...你看下面这张车图就懂了...

现在你是不是懂了?拿个微型车挂个备胎就敢说自己是SUV了,简直66666

也别猜了,这台车其实就是瑞风S1,今天江淮汽车刚刚宣布给它改了个名字,叫“瑞风S2 mini”,一款微型SUV,车长3米7,还没有宝骏310长...

好吧,短也有短的好处,这款瑞风S1的造型足够的小巧时尚,拿去玩越野自然是不可能了,但在城市里跑跑还是很个性的,价格虽然还没公布,但估计也就4-5万的样子,倒是很适合刚出来工作的小年轻们。

作为一辆入门级的微型SUV,这辆江淮S1非常短小紧凑,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775mm,轴距为2390mm,轴距还没长安奔奔长。

内饰里的表现倒是不错,在中控台、方向盘、门板上都用了皮质包裹(当然不会是真皮),略不规则的中控面板设计也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虽然是个入门级的SUV,但在人机工程学上也有考究,例如方向盘还做了凹槽的设计,对握感会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瑞风S2 mini配备了带导航/手机互联的多媒体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雷达,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

动力则搭载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9匹,峰值扭矩126牛·米。但你以为这会是最短最小的SUV了?不!瑞风这次把原定为瑞风S1的车型改名为瑞风S2 mini,这就说明,在瑞风的产品计划当中,还会有另外一款更加入门的SUV,如无例外,那台SUV估计会比这台更矮更短!

网友热评:

@Mint:这种车不能用正常的眼光看,人家就是定位家里第二辆车,让媳妇上班买菜和闺蜜出去喝喝茶开的,或者是预算有限的年轻人买的车,空间就不是它的主打,毕竟比买辆摩托强多了。

@goerpin:小型SUV正是发展趋势,弄个自动挡的,专门给女士们开这是发展趋势,越野的视线好,坐姿高,而且车小灵便不易剐蹭,就是少个自动挡。

@juzhousanren:是为了帮助S2提升销量,现在厂家越来越喜欢用这个招数了,哈弗教练指导得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S1
瑞风S1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