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后一大波国产SUV!不信没有你要的

2016年11月08日 08:47:5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你在北方的寒冬里,大雪纷飞

而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

......

 

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立冬已过,相信许多北方的城市都已经下雪了,而大师所在的城市广州可还是艳阳高照,大师还在纠结明天要不要穿短袖......扯远了......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作为本年度国内最后一场大型国际性车展,还是有不少车型重磅亮相,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咱们买得起的自主SUV。

宝骏510

 

看点:定位小型SUV,或仅搭载手动变速箱

随着宝骏560在SUV市场的表现,本次推出的宝骏510更是针对小型SUV市场,根据宝骏性价比高,价格亲民的手段,相信宝骏510也将会是性价比大战中的佼佼者。

长安CS70

看点:中型SUV,新增1.5T车型,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商用已经在2016年4月25日正式公布了全新中型SUVCX70的官方售价,售价区间为6.89-8.49万。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和手动挡变速箱,而这次推出的1.5T车型将匹配6速变速箱,有望在11月推出。

启辰T90

看点:中型SUV,跨界轿跑造型,预售价将公布

作为启辰旗下首个原创车型,T90采用跨界轿跑造型,并且定位为中型SUV,搭载2.0L+CVT动力总成,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将于广州车展公布售价,年底上市。

江淮瑞风S1

看点:江淮旗下小型SUV,搭载1.3L发动机

搭载的是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峰值扭矩为126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有望于广州车展上市。

福汽启腾V60

看点:福汽启腾品牌旗下首款SUV

福汽启腾品牌旗下首款SUV,10月24日在总装车间正式下线。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采用全新发动机技术,提供主流动力水平,同时实现低油耗。此外,主打性价比的启腾V60还配备有7座大空间、齐备的安全配置与舒适配置,兼顾商用与家用。

开瑞K60

看点:6万起售提供7座版本

开瑞旗下全新7座SUV,官方预售价区间为5.90-7.90万。新车搭载一台1.5L发动机(4G15系列),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可选5/6/7座版本,将于今年11月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