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速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比速M3 高性价比自主MPV新选择

2017年01月03日 11:02:4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少晨

比速作为北汽幻速的兄弟品牌,将陆续推出SUV、MPV和新能源等多种车型,而其旗下的首款MPV车型M3在前几天正式上市,6.19-8.39万员售价区间的比速M3作为一款高性价比7座MPV杀入国内市场,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它又将抢走的谁的市场?

随着国内推出二胎政策,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考虑二胎,那么一款7座车型也越来越受瞩目,这其中7座MPV凭借着优异的驾驶感受和接近轿车般的底盘高度,让一家人上下车不会再显得狼狈。比速也顺势推出了M3车型,其官方公布的预售价6.19-8.39万元,主打的就是家用7座车市场。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1.5升尊享型,售价为7.79万元,在配置上比顶配1.5T车型有所减少,但是7.79万的售价则更有杀伤力一些,对于家庭使用的7座MPV车型,也基本够用了。

外观设计:典型MPV造型,融入时尚元素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比速M3在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所以让其在在车内空间上可以带来更为宽敞的表现,至少比宝骏730好了不少。

在外观方面,比速M3作为比速的第一款车,还不能看出比速汽车的设计理念,还没有什么家族化设计元素,但是可以看出比速M3有很高的原创度,在整体的设计上,也不会过于中庸,至少在前脸,还是能给人一些惊艳的感觉。

内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

从内饰上来看,比速M3的内饰设计并不复杂也不浮夸,属于简单实用的类型,虽然有很多配置的缺失,但是对于一台售价6-8万元的自主MPV来讲,它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

空间表现:满足日常使用

在乘坐空间方面,由于2800的轴距,所以第一排和第二排的空间都比较充裕,而且最重要的第二排可以调节座椅前后、靠背角度,对于第二排乘客的照顾比较周到,但第三排的空间则明显比较紧张,如果坐满7个人,那么第三排肯定是最不舒服的。

在储物空间方面,比速M3的表现并不算优秀,作为一台MPV车型,储物空间相对有限,对于日常使用也仅仅是够用而已,不过后备箱的空间值得称赞,尤其是第二排第三排的座椅都可以掀起,扩展出更大的空间,大大提高了对于空间的灵活使用。

动力表现:表现平平,勉强满足家庭使用

此次试驾提供的车型全部为1.5升自然吸气版本的车型,并且全系只提供手动挡版本,在动力表现上我个人感觉真的很一般,勉强能够满足家庭使用,如果换成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10千瓦, 峰值扭矩215牛·米,应该会好很多。

总的来说,关于比速M3的驾驶体验,我只能说这是一台完完全全偏向于家用的车,它的动力表现平平,只有手动挡车型,隔音和舒适性的表现也一般,但是不要忘了,这台1.5升手动尊享型的售价也仅为7.79万,用十多万甚至几十万的要求去看待它,是有些过分了。

总结:

比速作为幻速的兄弟品牌,旗下车型其实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不过比速借着国内7座市场火热的时机,推出比速M3,也算是抢占了先机,在6-8万元级别的7座MPV上,它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外观、配置、空间的表现也都很正常,如果你需要更强的动力,它还有1.5T车型供你选择,所以在我看来,如果你需要一台售价实惠、空间大、外观新颖的7座MPV,比速M3挺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比速M3
比速M3
指导价:6.19-7.7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79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