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X70T今日正式上市 搭载1.5T动力

2017年01月09日 07:10:13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根据官方消息,长安CX70 1.5T版本将今日在重庆上市,新车将命名为长安CX70T,推出6速手动/自动挡共计5款车型。长安CX70是长安商用车推出的SUV车型,目前在市场的反响很好,销量也持续在增加,目前月销量已经过万。不过之前CX70只有1.6L车型可选,动力相对单一,1.5T车型将扩大该车的可选范围,相对其竞争力也会有所提升。

长安CX70T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25mm,具体尺寸为4705/1800/1750mm,轴距为2780mm。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位置有“Turbo”标志,根据不同车型分别搭配不同造型的轮毂。

1.5T车型的内饰采用了红黑色的搭配,增强了内饰的活力,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CX70车内还采用了大尺寸竖屏,代替了物理按键,使得中控更加简洁,而整个中控设计的整体感也超过了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JL476ZQC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