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爱丽舍购车手册 推1.6L手动时尚型

2017年02月21日 07:14:13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7年2月20日,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8-10.48万。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爱丽舍在保持动力不变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和改进,竞争力有了不小提升。那么就这4款车型而言,谁更加值得购买呢?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 新车售价

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8.38
1.6L 自动时尚型 9.28
1.6L 手动舒适型 9.58
1.6L 自动舒适型 10.48
58车 www.58che.com

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新款爱丽舍的售价保持不变,这多少给了人一些惊喜,不过新车改为了4款车型,取消了原最高配的1.6L 自动豪华型(12.08万)。而如果按照配置来进行区分的话,新车可以分为时尚型和舒适型两个版本。

█ 快速了解新车

新车亮点:

1、换装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更显年轻;

2、增加了不少实用性和科技化的配置;

3、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6L发动机。

█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2017款爱丽舍采用了全新一代雪铁龙家族式脸谱,造型与近期推出的C6等车型更加接近。大灯进行重新设计,灯腔采用一体式双C字造型,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保险杠及下格栅的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上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则采用新的晶翼式回型尾灯,提升辨识度,其他位置造型则保留了现款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进行了大幅调整。座椅使用双拼材质并同时提供深浅两种色调。全新造型的飞航式手刹兼具实用与时尚,配合中央扶手盒为驾乘人肘部提供支撑;另外,中控台部分的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设计,提升了储物便利性。此外,新款爱丽舍还增加了多项实用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7Ps/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仍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推荐购买1.6L 手动时尚型

█ 配置分析

手动or自动

在新款爱丽舍的车系中,时尚型和舒适型均提供手动和自动版本,想要从手动版升级为自动版的话,差价为1.2万元,配置方面则几乎完全相同。就这样的价格而言,稍稍有些偏贵,不过对于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们来说,显然自动挡车型驾驶起来会相对轻松一些。

由于同名称的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在配置方面没有区别,接下来,编辑将以自动挡车型展开配置分析。

■自动时尚型 售价9.58万元

虽然时尚型的配置算不上十分丰富,但标配了电动后视镜、ABS+EBD、刹车辅助、遥控钥匙和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同时185/65 R15的轮胎尺寸也与高配车型一样。这样的配置水平应付一般家用已经足以。

受限于成本原因,全系车型的大灯光源均为卤素,并且全是传动的反光碗式结构,但全系标配的前雾灯还是为我们在雨雪天气下的行车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自动舒适型 售价10.48万元

抛开变速箱的因素不谈,舒适型相比时尚型贵了9000元,增加了皮/织混搭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都有了一定提升,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和天窗的加入也让车辆看上去更上档次,不过这些配置对于家用而言可有可无,如果您的预算允许,可以选择这个版本。当然,还有一些选装配置是时尚型所没有的。

如果手头比较宽裕,又比较注重配置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舒适型,毕竟乘坐及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并且还有不少选装配置可以选择。但编辑认为,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节省下来这9000元用于加装一些实用性配置会更加划算。

▉ 推荐指数

新款爱丽舍 全系车型推荐指数表
车型 推荐指数
1.6L 手动时尚型 ★ ★ ★ ★ ★
1.6L 手动舒适型 ★ ★ ★ ★
1.6L 自动时尚型 ★ ★ ★ ★ ☆
1.6L 自动舒适型 ★ ★ ★ ★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爱丽舍的外观变得更为时尚,同时配置也相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而不变的售价以及法系车独有的特点是它比较吸引人的地方。不过相较于竞品车型而言,新车还有不少需要补足的点,毕竟目前的竞争对手变得越来越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12.5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