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田汽车-伽途i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伽途im系列今日上市 预售价6.19万起

2017年03月28日 08:01:49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陆杰豪

福田汽车旗下北京伽途im系列将在今日(3月28日)正式上市,北京伽途im系列包含im6(通用版)和im8(运动版)两大系列6款车型,此前官方已经公布新车预售价区间为6.19-8.09万,而正式售价将在今天14:30-17:30正式公布。(配图为:伽途im8

北京伽途im6/im8 预售价车型预售价(万元)北京伽途im6(通用版)智悦型6.19智享型 6.79智臻型 7.39北京伽途im8(运动版)智尚型 7.09智炫型 7.69智尊型 8.09

北京伽途im系列预售

北京伽途im系列是福田汽车推出的全新MPV,新车于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共有伽途im6和伽途im8两款。其中,伽途im6采用5座设计,而伽途im8则根据配置和需求不同,可以选装6座、7座或8座布局。

北京伽途im系列预售

车身尺寸方面,伽途im6的长宽高为4700/1780/1820mm;而伽途im8由于跨界套件的缘故,尺寸要稍大,长宽高分别为4730/1810/1830mm,两车轴距同为2760mm。

北京伽途im系列预售

im系列高配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感应大灯、大灯延迟关闭等配置。作为更高定位的im8车型配备贴顶式行李架、更具越野气息的前后保险杠。

北京伽途im系列预售

北京伽途im系列预售

车内,高配车型将配有10.1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行车记录、空调显示、手机互联、i-foton系统。另外,根据不同车型,将提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感应雨刷 、一体化行车记录仪、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全车一键降窗功能、镭射照地灯/氛围灯配置。

北京伽途im系列预售

北京伽途im系列预售

  主动安全方面,搭载了四轮盘刹、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防盗、智能泊车等多项安全防护配置。

北京伽途im系列预售

动力方面,伽途im6配备了北汽福田的4A15M 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而伽途im8则采用了东安动力的DAM15D 1.5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150Nm。传动部分,二者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伽途im8
伽途im8
指导价:7.19-7.9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7.99
MPV
1.5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