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田汽车-伽途i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全新MPV比730大一圈,中控大屏很诱人,7万能否成黑马?

2017年07月21日 18:12: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福田向来在客车方面比较出名,但是乘用车市场如此大热,福田早就有想法进去掺和一脚,所以在去年让宝沃起死回生,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梦。其实远不止如此,福田自己也就目前形势大好的MPV市场推出了两款家用MPV车型,伽途im6伽途im8。伽途im8相对于im6来说,价格要稍微高一点点,但是配置、空间等各方面相对来说都要更加出色。

null

外形上面,伽途im8其前脸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手法,横幅式的前脸格栅尺寸巨大,两侧大灯与之相连,横向视觉看起来较为宽广。硕大的车标在格栅中央,很是打眼。厚重的保险杠上面带有银色护杠,明明是一台MPV,却带着点SUV的气质。

null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简洁,也是采用了很多车型上常见的双腰线设计,尾部尾灯造型尖锐,尾灯中间带有一条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 对称的效果看起来较为规整,尾部下方同样带有银色护杠的黑色包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0×1810×1830mm,轴距同为2760mm,车内带有7座,整体比宝骏730都要大上不少,也能提供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

null

内饰上车内大面积采用了亮黑的仿碳纤维饰板装饰,视觉效果很具档次感,手感上也较为舒适。一条红色的装饰线贯穿整个中控,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质。不过车内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块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上面带有行车记录仪、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科技感十足。配置上面,车内氛围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都做到了标配,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这不容易,不过全系无ESP可能会抬很多人吐槽。

null

动力上面,搭载一款代号为DAM15D的东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动力参数在同级别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售价区间为7.09-7.99万

null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它那超大的空间表现了,不管是家用也好还是商用也好,灵活多变,都能够满足。而且更像是SUV车型的外形设计,也增添了不少印象分。还有其跨级的内饰设计表现,也是非常值得一提的地方之一。虽然在客车领域福田算是小有名气,但是乘用车市场,福田算得上是新手,从上个月的销量来看,伽途整个系列才卖了706台,表现并不怎么令人满意。估计还有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有个福田伽途吧!想要在市场上表现出色,还需要学会如何去营销,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要以产品为本,如果在后续的改进中,重视消费者的反馈,加上ESP等关键配置,伽途im8想要在MPV市场突围出来,也不是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伽途im8
伽途im8
指导价:7.19-7.9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7.99
MPV
1.5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