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aigu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将推比途观小一号的SUV 不再套娃

2017年03月29日 07:13:4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集团在2017年3月中旬,向大众公布了集团未来的发展策略方针,其中惹人注目的焦点包含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将在2017年中推出超过60款新车,而大众特别点出这其中将包含7款SUV作品,来满足目前依然旺盛的SUV需求。

null

2014年在日内瓦车展发表的T-ROC概念车,近日被点名就是今年中就要在欧洲发表的大众全新小SUV。

这7款SUV新作虽然并没有被直接点名出来,但近日已有消息传出,就在今年6月,大众将会发表一辆定位在途观之下的小型SUV,上市日期则是订在今年第3季于欧洲推出。此外,有趣的是,一向崇尚大型SUV的美国市场也对这辆小SUV有高度兴趣,据闻大众美国经销商积极谏言,希望这辆全新小SUV也能在美国推出,甚至挂保证能创造出良好的销售成绩与获利。

造型可能延续如同途观的方正风格

目前各方均认为这辆全新小SUV,将会从大众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中推出的T-ROC概念车蜕变而来。T-ROC Concept的外型极为抢眼,不到4米2的车身,配上圆润但肌力十足的造型线条,结合俐落的双门车身,还有让人玩心大起的可拆式硬顶,充满了许多让人期待的魅力。

不过,这阵子网络流传出大众全新小SUV的“可能”图片,却显示外型风格延续大众目前SUV阵容惯用的方正风格,有着刚硬的钣件线条,以及有棱有角的灯组造型,与2014年日内瓦车展中的T-ROC Concept有很大的不同。

null

T-ROC概念车采用的可拆式硬顶,想必量产的机会并不高,但关于这辆大众全新小SUV的外观造型,也有可能与T-ROC有所不同,而是会延续像是途观的方正设计。

另一方面,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大胆推测,这辆大众的全新小SUV的外型应与尚未问世的新一代Polo有紧密的关连,动力系统部分也是一样,预期有可能搭配1.0升3缸、1.5升4缸汽油引擎,以及1.6与2.0升排气量的TDI柴油引擎,传动系统的选项则包含6速手动、7速DSG、前驱与选配的四轮驱动。 距离这辆大众全新小SUV的发表之日已经不远,目前最令人挂心的,是外观造型到底会像圆润帅气的T-ROC Concept?又或是会拥有如同途观的方正设计?U-CAR将持续追踪后续发展,并带来最新的报导。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Taigun
Taigu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