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概念SUV领衔 三菱上海车展阵容

2017年04月12日 07:13:50
分享到:
来源:一猫汽车网

上海车展临近,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三菱的参展阵容。作为以SUV车型为主力产品的三菱,本次将会带来两款新能源概念SUV车型,分别是三菱GT-PHEV Concept概念车和三菱eX Concept概念车,两款车均是首次在国内亮相,预示了三菱未来新车的发展方向。

GT-PHEV Concept概念车

该车在去年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采用电机和汽油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GT-PHEV Concept在纯电状态下续航可达120km,而混动模式下续航可达1200km,传动方式由前置一台、后置两台构成的三电机方式来实现全时四轮驱动以及车辆运动综合控制,该系统被三菱成为“S-AWC(超级全轮控制)”

新车造型设计较为夸张,运用了大量激进凌厉的线条,前脸采用了的“DYNAMIC SHIELD”理念,且展现出“守护人和车”的理念,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亮眼,其他车身线条也相当接近量产。

GT-PHEV Concept的设计方式已能被三菱未来的新车所采用,包括新一代欧蓝德以及新一代帕杰罗

与外观相比,GT-PHEV Concept内饰更多是处于完成度较低的概念装状态。从已公布的照片来看,新车上部中控设计较为简洁,功能区集中在被抬高的档把地台上。值得注意的是,GT-PHEV Concept搭载了一套基于通信和车载摄像头及传感器组成的路面信息系统,能预先得到的路线、天气、路面等信息,并对能耗以及车轮驱动情况进行微调,以适应当前路况。

eX Concept概念车

eX Concept是一款紧凑型的纯电动概念SUV,该车于前后轴分别安置70kW的电动马达,辅以45kWh锂离子电池模块,续航里程可达400km,并提供全时四驱系统。在自动驾驶技术、车载互联系统以及主动安全措施方面都展示了三菱最新的想法。

车身造型方面,三菱eX Concept融合了SUV以及跨界车型的素。前脸造型同样是基于三菱“Dynamic Shield”的设计理念打造,线条的运用更为圆滑时尚,与GT-PHEV Concept概念车形成较为强烈的对比。其造型理念或会被三菱未来的小型SUV所采用。

在车辆内部,三菱eX概念车采用了极为简约的造型特征,中控台已经完全被弱化为两个液晶显示器,而在副仪表板区域也采用了触屏式的控制面板,配合上整体的内饰氛围,科技感十足。

欧蓝德PHEV

在量产车方面,同样少不了三菱新能源SUV的身影。欧蓝德PHEV是目前三菱插电混动车型的主力,它的动力系统由一台2.0L发动机以及位于前后轴的两台电机组成,使用容量为12kWh的锂电池,纯电续航距离超过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低于1.9L/100km。

由于采用了前后双电机,使得欧蓝德PHEV拥有四驱功能,并且能允许前后轴电机分配相同的扭矩,以达到前后轮拥有同样的动力输出,以增强通过性。

在外观以及空间布局方面,欧蓝德PHEV与燃油版车型区别甚少,而且在内饰科技感上有较大提升。与同级合资SUV相比,欧蓝德PHEV在具备宽绰空间之余,也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相信对SUV买家来说吸引力还是很强的。据悉,欧蓝德PHEV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引入国内销售。

总结:

在本次上海车展,除了两款概念SUV之外,三菱还将带来包括国产车型在内的共8款车型。而以“SUV+新能源”估计会成为三菱日后的主攻方向。此次亮相的概念车,更能加快广汽三菱“五年十款新车”的产品导入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