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座配四驱才卖16万, 操控性逆天, 试过再也不惦记汉兰达

2017年12月31日 09:50:54
分享到:
来源:花王说车

现在的SUV市场热度不减,纵观SUV车型中,销量占绝对优势的还是城市SUV,虽然很多车主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都想拥有一辆硬汉SUV,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硬汉SUV价格相对较高,城市SUV在性能上来说相对弱一些,但非常适用于日常使用,所以很多消费者迫于价格选择了城市SUV。今天要介绍的这一款是来自三菱旗下的经典硬汉SUV—欧蓝德。

欧蓝德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还算是不错的,首先这款车在颜值上就能征服一大批的消费者,前脸采用的X型的造型,非常时尚大气,前脸采用的多处粗壮的镀铬饰条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张扬,彰显年轻与活力。引擎盖上使用的线条设计,彰显强烈的肌肉感。从侧面来看,车身线条非常流畅饱满,整车看起来非常敦实硬派,轮毂的造型也非常有设计感。

从车身尺寸来看,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05/1810/1710mm,车身的轴距是2670mm,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可以保证充裕的头部和膝部空间。

从内饰上来看,欧蓝德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非常用心的,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简洁,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车的质感和档次感。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的方向盘,并使用了真皮包裹。在配置方面,新车的配置是十分厚道的,像一键启动、主动刹车和全景影像等都是非常方便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三菱的发动机技术还是值得信赖的,很多自主品牌的车企都是采用的三菱的发动机,新车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2.0L和2.4L的发动机。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是122千瓦,最大扭矩是201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是141千瓦,最大扭矩是235牛米。

总的来说,三菱欧蓝德作为一款硬汉SUV,越野性能还是非常强悍的,售价16万起,相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还是特别明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