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个虎头蛇尾的汽车品牌 前景让人堪忧

2017年05月08日 16:18: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一个新的汽车品牌在上市之初,其强大的宣传攻势是必不可少的。铺天盖地的宣传与软文,消费者们可以说是看得眼花缭乱。但任凭你说的再好,销量才是真正的王道,要不很有可能成为一个笑话。今天介绍的这三个汽车品牌就是典型的虎头蛇尾,第一批吃螃蟹的车主买完直呼上当,因为未来很有可能消失。

观致

观致如果说是汽车里吹牛第二,那么相信没有几个品牌敢认第一。从2007年创立开始,观致便打着国际牌为旗下车型进行宣传,设计与技术方面更是采用国外团队,也算是国产高端品牌的第一步吧,不懂的人很容易把它认成合资品牌。

但是在市场表现,观致甚至不能以差强人意来形容,更应该说是完败。观致2016年全年销量仅为24188辆,而轿车销量冠军朗逸单月销量就能突破五万辆,对比起来观致可以说失败得很彻底。其高昂的定价以及超高的贬值率都是造成观致销量滑铁卢的主要原因,未来奇瑞很有可能会放弃这一品牌,毕竟太烧钱了。

腾势

腾势汽车是由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于2010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深圳。从腾势的名字上看便很有气势,腾云驾雾之势寄托了其未来在新能源市场想一展宏图的宏愿,可惜最后还是沦落到虎头蛇尾的境界。

2016年腾势年销量仅仅只有2287辆,根据盖世汽车的统计,腾势品牌位居全国69家乘用车企销量排名倒数第一。2297辆的成绩如果换成哈弗H6的话,也许只是一天的销量,这也是混得最差的。除了定价过于昂贵之外,车型设计大概也是诟病之一,虽然有着奔驰血统但也不能任性呀。

华颂

作为宝马在中国唯一的合资伙伴,华晨可以说依靠华晨宝马赚得盆满钵满。但专注合资的华晨却忽略了自主品牌的发展,中华汽车的没落便是最好的证明。于是为了证明自己,拥有宝马血统的华颂7便横空出世。

华晨可以说大大的高估自身的品牌价值,认为自身有着与宝马品牌合作的口碑再加上宝马的技术,就能以高价进军市场,而现实可以说彻底将其打脸。一月份华颂品牌的销量仅为1辆,这也宣告了华晨的高端自主梦彻底破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