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有个性 试驾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2017年05月15日 18:22: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白话

动力有个性 试驾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动力有个性 试驾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对经典素的传承和创新是MINI始终走在时尚浪潮前沿的秘诀之一

动力有个性 试驾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在轴距增加75mm的新COUNTRYMAN上,进一步将侧面的视觉效果拉伸

时隔七年之后,新一代COUNTRYMAN登场,虽然它依然是MINI家族最“大只”的,但你还是能一眼看到它,车内有着最大空间的利用率,而近日,暖阳之下试驾新COUNTRYMAN,这款车开着到底如何。

动力有个性 试驾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四扇车门和宽大的尾门、鲜明的车顶外形以及直立的前端,营造了独特的轮廓

虽然2.0T引擎的参数不算出众,但是丝毫不影响驾驶的乐趣,这款MINI COUNTRYMAN依旧可以让你时刻紧绷,发动机的声响和紧致的转向阻尼感,将竞技味道打造的十分到位,MINI的驾驶感觉与宝马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宝马的转向主要体现的是细腻与灵巧,而且MINI则诠释了一种比较原始的机械感,就像是卡丁车一样,没有太多的修饰就是纯粹。

动力有个性 试驾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新MINI COUNTRYMAN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822mm/1616mm,轴距为2670mm

新MINI COUNTRYMAN油门响应较敏感,本身的调校,在城市代步已经足够用了。方向盘握感很不错,尽管转向还是略沉,但开起来便会发觉“灵活轻快”仍是形容这辆车的词语。值得一提的是,新MINI COUNTRYMAN 还配备了全新ALL4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轮驱动系统对于驾驶条件的变化能始终保持快速且精准的响应,表现出全新的以牵引力为核心的操控性能,而这也正是MINI一直为人们所称道的。正常驾驶条件下,系统将100%的扭矩分配给前轴,实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而分配给后轴足够的扭矩以增加行驶中的稳定性,前后轴间快速分配动力,可确保即使在不平整路面上也能保证最大的牵引力,以一种全新方式实现了MINI久负盛名的灵活操控性。

动力有个性 试驾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新MINI COUNTRYMAN为各个车款提供17-19寸轮毂,样式也有着很大不同

这款历史上最大、实用性最强的MINI COUNTRYMAN让人爱不释手,在小型SUV这一级别上,目前没有其他豪华品牌可与其抗衡。坚持个性让MINI始终保持着时尚风向标的地位,识别度极高的外观加上绝对的品牌影响力,让这辆车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不可否认,新COUNTRYMAN是一款成功的换代车型,是MINI在决策上的重要节点,也是追求个性,与众不同之人的完美首选。(陈龙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98-41.5万元
1.5T 1.6L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1.5
紧凑型SUV
1.5T 1.6L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