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版售价36.3万元 福特探险者开回家

2017年05月31日 08:31:09
分享到:
来源:杰哥汐姐

这款车最早于1991年问世,替代了原有的野马II系列车型,并且这款探险者迅速成为美国最流行的多功能SUV车型之一。第一代车型 于1994年结束自己的使命,并在2000年以及2005年和2010年重新设计开发,如今这是第五代全新车型。

这款车完全颠覆了以往四代的设计,全新的设计风格,添加了更加坚固的运动外观,新款Explorer也获得了更新的内饰设计,添加了豪华和高级功能。

搭载了全新的2.3升EcoBoost引擎系统,很巧合的是,这款车的引擎与林肯MKC上的引擎完全一样。

另一方面,全新的铂金饰边配备了独特的功能设计,包括前大灯独特的照明环境,双面板天窗,以及可定制的20英寸轮毂。

福特更加注重内饰的设计,新一代车型维持了基本的布局设计没有改变,但重新装备了信息娱乐系统,去掉了陈旧的按钮设置。并且,车子内部重新进行了密封,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小编刚才提到了,这款车搭载了全新2.3升发动机,与福特野马以及林肯的MKC共享发动机,这是一款全新的四缸涡轮发动机,可以输出240匹马力以及270磅扭矩。

价格方面,目前基础款的售价为30700美,约合人民币22万元。而顶级配置的车型的售价则为52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3万元。

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为JEEP的大切诺基以及道奇的一款SUV车型,当然,与竞争对手相比,这款车的价格还是相当具有优势的。

点评:这是一款福特近年来推出的相当经典的SUV车型之一,在美国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欢迎。车子宽大魁梧,非常具有安全感,动力方面非常充沛,并且拥有全新的内饰,配备了先进的功能,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