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Arteon太受欢迎,除了增添新动力 大众还要为它推出猎装版!

2017年06月09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懂你

作为一代经典车型大众CC的继任者,大众Arteon自从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以来,就凭借着自身清新脱俗的气质,在一堆套娃脸的大众车型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很多车友关注,也被不少人冠以了“最美大众车”的称号,可算是风光无限啊!

看到这辆车这么受欢迎,大众又怎么能轻易放过这个大宝贝儿呢?最近就有海外媒体传出消息称大众正在考虑推出Arteon的shooting brake版本(猎装版),消息传出后,立即就有人绘制出了这个猎装版本的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这辆车将会采用普通版Arteon的前脸造型,也会延续以往shooting brake版本车型的溜背式设计,这样的造型设计将会使它拥有更加充足的车内空间。除此之外,车身的其他细节预计会与Arteon 并没有很大不同,内饰也不会有多大变动。

另外除了推出新版本,大众也将推出搭载全新6缸发动机动力版本的Arteon,可能还会加上涡轮,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此前Arteon的仅有搭载1.5T和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的动力版本。据悉这款发动机也将有可能搭配到shooting brake版本的Arteon上。

如此种种,足以看出大众对Arteon 这款车的重视程度是越来越高啊!就看大众能不能早日将其引入,一解国内大众铁粉们的饥渴之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