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CC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旅行

一汽-大众新CC购车指南 豪华版最值得买

2013年07月02日 00: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CC改变了以往消费者对大众品牌偏实用化的印象,当年CC初次亮相时,很多人都曾惊呼“这是最漂亮的大众车”。不过如今摆在我们面前的国产新款CC与欧洲版同步改变了设计气质,不再以线条感取胜,而是用那一份源自内心的优雅,成为四门轿跑这个细分市场的新人气选手,毕竟在这个价位,CC的对手很少,以至于说歌诗图这样的偏SUV的跨界车都是CC的潜在对手,毕竟它们都是不走寻常路的中型车。本文就将带您分析一下,哪款新CC最值得购买。

一汽-大众新CC购车指南 豪华版最值得买

一汽-大众新CC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 尊贵型 25.28 
1.8TSI 豪华型 26.88 
2.0TSI 尊贵型 26.78 
2.0TSI 豪华型 28.38 
2.0TSI 至尊型 30.38 
3.0 V6 FSI 34.28 
制表:凤凰汽车

背景:2013年6月29日,一汽-大众在上海宣布新款CC正式上市,本次新车推三个排量共6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5.28-34.28万元人民币。

一汽-大众新CC核心看点

以外观变化为主的中期改款,让大众新CC改变了一种风格,毫无疑问它的个性不及从前了,但以顺应时代的观点看也无可厚非。除此之外的变化微乎其微,而性能更是可以用大众的统一标准衡量,只是在驾驶中更能给人一种紧凑感,丰富的高科技配置能给人面子和自信的增强。

一汽-大众新CC购车指南 豪华版最值得买

一汽-大众新CC购车指南 豪华版最值得买

一汽-大众新CC购车指南 豪华版最值得买

但大众新CC是否不好看了呢?有人这么认为,也有人不这么认为。评判一款车是否好看,绝对是一种主观的看法,那么肯定会因人而异,也就没有固定的标准,但就造型风格而言,却可以给出相对的结论,我也认同上述多数人的观点,新CC的确不如之前那么惊艳了。这对追求个性的人是一种打击,但对其他人却是一种鼓舞。

基础车身信息

一汽-大众新CC购车指南 豪华版最值得买

一汽-大众新CC车身参数
  1.8TSI 2.0TSI 3.0FSI
长×宽×高(mm) 4812×1855×1417 4812×1855×1417 4812×1855×1417
轴距(mm) 2712 2712 2712
整备质量(Kg) 1540 1550 1630
座位数(个) 5 5 5
驱动方式 前轮驱动 前轮驱动 前轮驱动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子式 电子式 电子式
前制动器类型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类型 盘式 盘式 盘式
驻车制动器类型 电子式 电子式 电子式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大众新CC提供6款车身色彩,比较受消费者喜欢的白色更是有两个版本的颜色,而除了常规的银色、金色、黑色之外,新CC还有“波尔多红”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个会将是女性消费者所重点青睐的。

一汽-大众新CC购车指南 豪华版最值得买

一汽-大众新CC购车指南 豪华版最值得买

在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新CC提供多达8种的内饰搭配方案,每个级别车型都有相应的内饰材质和颜色可供选择,比如低配的尊贵型只是提供了较为普遍的真皮材质;而豪华型则提供了翻毛皮材质;顶配的V6车型甚至提供了双色打孔真皮,更显气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