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全能SUV 无人岛上表现不输合资车!

2017年06月30日 08:42:17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我们所挑战的无人岛名为“三门岛”,靠近外伶仃岛,原本是香港机场建设时期的采沙场,如今荒废已久。岛上没有现成的道路,有的只是以前挖掘机和矿用车行驶留下来的辙痕,而我们要开车越过各种复杂的地形。此外,岛上还有天然的崖壁和鸿沟,为本次救援演练提供了绝佳的试练场。
 

一行人乘坐冲锋艇抵达无人岛后,便驾驶6台江铃驭胜S350前往会合地点。在蓝天救援教官的预判和指引下,驭胜S350搭载着挑战队伍跨越条条沟壑、爬越崎岖不平的山坡、穿越过大片风化沙丘,最终在指定地点与一台贝尔206直升机顺利会师,完成了海陆空三位一体的模拟救援集合。

面对坑洼不平、陡峭崎岖、砂砾纵横的路况,需要车辆拥有强劲的动力储备。驭胜S350搭载福特的2.0L GTDi汽油发动机,融合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三项先进技术,与来自德国ZF的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默契配合,技术成熟稳定且动力输出强劲,在挑战中游刃有余。

驭胜S350采用越野车专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高、载重大、安全性能好、崎岖路面抗颠簸性能强。另外,它还配备265/65 R17玛吉斯Bravo AT771越野轮胎。对于无人岛上无数宽窄不一、高低深浅不同的沟壑,驭胜S350良好的通过性能起到决定性作用。超越同级的225mm最小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深度,即便碰见较深的沟壑或者炮弹坑也毫不畏惧。

驭胜S350装备了一套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可通过方向盘左侧的旋钮来控制中央差速器,对两驱、自动、四驱三种模式进行切换。尽管后桥没有锁止功能,轮间限滑完全依靠电子制动来实现,但它的电子系统很给力,一旦有车轮出现打滑,就会被强力锁止,脱困速度很快。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段很倾斜的山地滑坡,极其考验车辆在高倾角、高重力加速度环境下的稳定控制能力,然而驭胜S350轻松完成了。

救援演练的第一个正式项目就是崖降,救援队员和挑战者们要顺着绳索到达崖底。由于崖顶并没有合适的锚点,蓝天救援的教官就将绳索固定在驭胜S350的后杠上,稳重牢靠的车成为我们最可靠的“生命支点”。

在完成崖降之后,我们又相继进行了岩壁横切、高空滑索和空中扁带。一系列挑战下来,不仅专业户外技能有所提升,而且拥有更加坚毅的胆量和勇气。

蓝天救援作为中国最专业的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在国内、国外的救援抢险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在这次各项挑战中,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蓝天救援成员们为我们进行极有针对性的专业技能方法培训,并协助我们一起完成所有项目。因为有可靠的他们在身后,我们才有勇气迎面艰险。

江铃驭胜一直秉承着为用户打造可信、可靠、可依赖产品的品牌精神,本次勇闯无人岛的驭胜S350,凭借扎实可靠的品质、国际先进的动力技术、强劲的硬派越野实力,一路为我们保驾护航。

蓝天救援和江铃驭胜的合作堪称最可靠组合,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双方未来还将开展更为深度的合作,江铃驭胜表示将为蓝天救援提供救援用车、物资、训练场地等多方位的支持,协助蓝天救援更好的开展公益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