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A4安全比3系有格调 终端和迈腾一个价

2017年07月02日 11:37:05
分享到:
来源:小猪老师

自从李老大收购沃尔沃之后,在轿车市场上持续发力。在豪华车市场上,新推出的国产沃尔沃S90,凭借着出色的安全性以及实惠的价格,开始给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制造障碍。不过在豪华中型车市场上,国产的沃尔沃S60L的存在感和宣传力度倒是没有S90那么强了,也一直淹没在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之中,并且由于整个车系濒临换代,价格也一降再降。目前入门班的S60L终端价格已经跌破了20万,达到了主流合资中型车如迈腾君越的价格。

单论外观,不管是早年的PV444系列,还是70、80年代的四方盒子年代,或者是由S80逐渐衍化而来的圆润质感,跟同时代其他品牌车型相比,沃尔沃的车子,整体上都是偏保守的,起码是不激进的。S60L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很好的展现了沃尔沃品牌给人一贯的传统印象,精致、典雅、低调、不张扬。与此同时,整车的线条比例匀称、流畅,展现出了一份和谐之美。

内饰方面,沃尔沃S60L同样继承了沃尔沃车型一贯的简约风格,中控台的造型设计从这车发布至今也没有太多的改变。不过在用料,特别是环保问题时,它依旧秉持了沃尔沃式的严苛。据官方介绍,该车内饰所有材料包括气味都经过测试,对人体无害。同时所有皮革的鞣制过程中仅使用天然物质而不使用铬这类金属物质。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沃尔沃S60L提供有两款不同调校的2.0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的三缸车型,加速成绩9秒,相对排量来说比较够用,而且价格方面也非常实惠。

在沃尔沃S60L车系中,我推荐给大家的是2.0T 智远版,它属于全系里的中配车型。其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基本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常用配置如真皮座椅、座椅加热、中控彩色大屏幕、定速巡航、氙气大灯、蓝牙电话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一应俱全。而且目前该车正处于新老交替期,因此现款车型如今的优惠幅度比较大,基本都在5万以上,性价比优势相比于奥迪A4L、宝马3系、迈腾、君越等车型,还是很明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