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号思域、最美大众来袭!这几款再穷也要买!

2017年07月21日 18:03:42
分享到:
来源:车评性价比

众所周知,改款换代是一个正常的汽车发展过程,每一款汽车产品都有一定的生命周期。而换代是一款车型持续生命力的新开端,比如有些全球知名的车型已经发展到十几代,就连哈弗H6也更新至第二代产品,今天要说的大家此前非常熟悉的几款中型车,全新换代的它们,是否值得我们长久以来的期盼。

丰田凯美瑞

国产全新一代凯美瑞或定于今年年底发布,新车是丰田全新TNGA平台的首款车型,外观上与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十分接近,前脸采用了纺锤体设计,搭配犀利修长的前大灯,整体风格非常年轻化又不失视觉冲击力。

内饰同样是焕然一新的设计风格,如果说现款凯美瑞还属于居家中庸的风格,那么新凯美瑞则完全走向另一个极端,看上去既有科技感又有豪华感,让各位吃瓜群众眼前一亮。可以说,这次凯美瑞的换代是带着100%的诚意而来的,它不仅是丰田“丰巢”的首款车型,也是首次采用了8AT变速箱,与此同时,新凯美瑞还搭载了去年最新的D-4S 2.5L直喷自吸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到40%,最大功率高达206Kw。

凯美瑞在国内属于一款家喻户晓的经典车型,口碑与销量都是同级别的佼佼者,而发展到第八代的全新凯美瑞,一定程度上颠覆了我们对凯美瑞的固有认知,但从长远来看,新凯美瑞的转变不失为一个好的发展势头,它能再次延续往日的辉煌战绩吗?

大众Arteon

早年的大众CC一亮相,就赢得了最美大众车的称号,几年过去了,最新亮相的大众Arteon成为了大众CC的继任者,并且带来更加惊艳动人的设计水准,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并加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设计感十分出众,车身造型也不想以往的大众风格,整体流畅优雅,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内饰依旧保持了大众一贯沉稳低调的风格,但是在质感和用料方面,大众Arteon都展现了极高的内饰造诣,其中无边框的车门设计,仍是新车的一大逼格保证。大众Arteon,未来将以国产车型身份进入国内,主力动力系统会是两款高低功率不同的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280马力,低功率也达到19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未来无论大众Arteon是否能成为走量车型,毕竟作为大众的颜值担当,大众Arteon对于大众品牌力的向上,还是起着一股不可忽视的影响力,但大众Arteon在国内上市的详细信息暂时不多,如今最大的希望是给出一个给力的价格。

本田雅阁

上周五晚,第十代本田雅阁在美国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借鉴了新思域的设计风格,前脸形成了U形大嘴式设计,这点需要让人再多点时间去习惯,车身侧面运用了新思域的溜背设计,回旋镖尾灯辨识度很高,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台放大版的新思域。

全新雅阁的内饰风格,就让人感觉有点不够本田,规整稳重的中控布局,加上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无形中多出了一份德系味。如果全新雅阁的外观内饰,都称不上惊喜的话,那么其全新的动力系统,肯定能让人由衷称叹本田的黑科技之名。

 

在全新雅阁上,这款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马力,数值比此前任何一款本田1.5T车型还要出色。另一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6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并首次搭配本田全新研发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别当属绝无仅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