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质量最好的4个日系品牌,本田日产落榜!

2018年02月04日 12:44:57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质量最好的4个日系品牌,本田日产落榜!

平心而论,日系品牌在质量管控上的造诣颇深,就连一贯严谨的德国人甚至都自愧不如。在欧美乃至中国市场,各种质量榜单的榜首位置,几乎都是被日本汽车品牌所包揽。那你有没有想过,在日系品牌中,排名靠前的又都是哪些品牌呢?

根据最近半年的统计数据,我们整理出了新车质量排名最靠前的4个日系品牌,它们的整体质量水平要高于平均值。而值得一提的是,似乎传统的老牌日系品牌本田和日产等都无缘榜单。

马自达

都说本田是技术流,但其实在日系品牌中,最一门心思搞技术的还有马自达,其痴迷态度甚至不亚于本田。曾经为了搞转子发动机,马自达更是差一点让自己破产。而从2017年开始,坚持走技术路线的马自达开始得到回报,销量口碑双丰收。看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丰田

丰田的质量问题有目共睹,坊间曾有一个对于凯美瑞的评价,说的是它“五六万公里刚热身,十万公里都是壮年”,其质量可靠性可见一斑。而反观欧美汽车品牌,有个五六万公里恐怕就开始出现各种小毛病了吧?

斯巴鲁

斯巴鲁也是个搞技术的,其水平对置发动机,可是足以媲美保时捷。它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造航空发动机的,曾经为日本航空业做出了很大贡献。也可能正是因为这份严谨和精细,才让它的质量表现这般优异。无奈,斯巴鲁在中国只能算是小众品牌,因为价格并不便宜。

雷克萨斯

毫无悬念,排名第一的仍是雷克萨斯。它可是深得丰田造车的精髓所在,再配以豪车的整体品质,让其质量表现傲视全球,成为全球公认的质量最佳。不过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算太好,销量排名在BBA和凯迪拉克之后。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它全系进口,没有国产,而且短期也应该没有国产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