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lis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拉利/兰博基尼的结合体路特斯Esprit

2017年07月29日 10:15:39
分享到:
来源:文儿聊车

吉利汽车作为国产汽车中比较领先的企业,不仅在几年前收购了沃尔沃轿车业务,还在今年收购了宝腾汽车49%的股份,而沃尔沃轿车业务原本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但是来到吉利麾下之后,开始走上了复兴之路,如今都已经可以开始盈利,而被吉利收购之后的宝腾,也立刻得到了吉利的资金和技术支持,成了吉利的“干儿子”之后,宝腾旗下的跑车品牌路特斯又造了一辆法拉利兰博基尼的“结合体”。

这款全新的超跑名叫路特斯Esprit,第一眼看到这辆车的时候,会觉得前脸跟兰博基尼非常像,特别是进气孔和车标的位置设计,简直如出一辙,但是这款车的大灯设计更加犀利,整个前脸营造的感觉更加有攻击性。

而看到侧面的时候,又会觉得这款跑车很像法拉利,就差侧面贴一个跟法拉利一样的车标了,作为一辆跑车,侧面的造型经过了动力学优化,曲线优美,跑车范十足。

一看到车尾,就知道这是一辆“不好惹”的超级跑车,后置的发动机显而易见,粗壮的排气孔充满了战斗气息,路特斯Esprit搭载一台4.8L的V8发动机,最大612马力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最高时速可达341km/h,遇到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也毫不逊色。

刚被吉利收购了49%的股份,宝腾旗下的跑车品牌路特斯马上就给吉利送上了一份大礼,这款超跑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发动机技术上都已经到位了,就差吉利这个“干爹”的钱到账之后开始量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