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特斯-Elis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特斯发布Evora Sport 410纪念版

2017年02月19日 08:3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路特斯发布了Evora Sport 410纪念版的官方图片,该车为纪念著名的路特斯Esprit S1诞生40周年而推出,据悉,新车仅限量一台。

Evora Sport 410纪念版的设计灵感源自著名的Esprit S1,之所以说它著名是一位其曾在007系列电影《007之海底城》当中出镜,它不仅仅是邦德座驾还成为一辆水路两栖汽车。虽然电影在水下拍摄的镜头只是使用了一台非量产的道具车,但这同样使得不能潜水的路特斯Esprit S1名声大噪。

Evora Sport 410整体车身造型与此前2016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Evora Sport 410车型保持一致,但在前保险杠处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尾部的变化在于新车在尾灯周围采用了黑色涂装。同时,新车在前唇、车顶、发动机盖和扩散器等采用碳纤维材质。

内饰整体布局并没有发生变化,但在细节和整体材质上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在运动座椅和门板采用红黑格子布装饰,同时搭配Alcantara材质和红色缝线。让内饰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Evora Sport 410纪念版与普通版同样搭载一台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0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相比Evora 400车型增加了10马力,而这也是该系列车型定名Evora Sport 410的原因。由于新车仅限量一台的原因,传动系统仅提供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可达300km/h(自动挡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极速为28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